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AKB48】 人生第一次之劇場盤抽選~~~

眼鏡咲子(>/////<),真的萌我一臉喔!!!太可愛了~~~,太漂亮了~~~看得心跳加速了~~~ 太好看啦!眼鏡真是太萬惡了~~~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宅羊的遊戲領域】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FULL BOOST




即使是沒有過PS2、PSP、PS3的朋友,但只要有留意高達系列都應該不會GUNDAM VS系列陌生,而其最新作EXTREME VS. FULL BOOST(極限VS 火力全開)預定在1月30號在PS3平台中和大家見面。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AKB48】一月生寫日



新一年第一篇生寫日 + 敗家文先來個無獎問答遊戲,在紅白歌唱合戰中AKB演唱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時是穿民族服出演的,這麼咲子穿的(上圖)到底是哪個國家的民族服呢?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宅羊的遊戲領域】次世代主機戰開戰 Wii U之處境




在元旦第一炮的文章中我說過今後我的BLOG會慢慢地多元化起來,這麼打頭陣的就是遊戲了,基本上在放棄動畫輕小說之後,我的最大娛樂就變成AKB和打機了。正如打邊爐最重要是個爐,這打機最重要的就是主機了麻,這次「次世代主機」系列我想會有三至四篇用來分析三部主機。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宅談雜談】元旦第一炮!!!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在此祝大家今年米源廣進,敗力大增。

不知大家有否外出進行新年倒數呢?滿年這個時候尖沙咀、銅鑼灣等地都萬人空巷,前些年頭我和友人們還很有興致和群眾們慶祝新年,但歲月流逝,我們都沒有了些等熱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