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生活雜談】C3日本動玩博覽暨SKE簽名會(下)


這次的下篇也是沒什麼營養的內容,主要是貼圖為主和簡單說一下SKE的簽名會~~~。
除了簽名會SKE其實在星期日的C3中有小型LIVE,雖然我沒有去看但聽大家的報告都說很不錯,想知道詳細的話就要去看長老夢人的BLOG了~~~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生活雜談】C3日本動玩博覽暨SKE簽名會(上)


自從放棄了動畫這個坑之後我對這類型的活動都失去了興趣,動漫展倒是每年也一定會出現,但C3呀、CW呀我都已經沒去了。而今次純粹是因為一時興之所致而入場走兩圈。其實內容沒有多到可以分上下集,但圖實在是太多所以沒辦法~~~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AKB48】三月生寫日


時日如飛,轉眼又來到三月的生寫日了,離七月還有不足四個月的日子,為什麼說起七月呢?因為七月我就要到日本和咲子見面了!YEAH!!!.................本來是應該很高興才對的,但是呢............我的日語根本沒有丁點的進步呀!!!糟糕了,真的不好了!只有三個多月的時間,我究竟能否將自己的日語水平提升到能和咲子進行基本對話的程度呢................やばい!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宅羊的遊戲領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マキシブースト


根據Gundam VS.系列的慣例,通常上一代移植到家用機/手提機平台後不久就會推出新一代。而在FB移植到PS3的一個多月後新一代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マキシブースト(MAXI BOOST)也終於在日本的街機市場面世,官方亦隨之公佈新參戰的14台GUNDAM、新戰鬥系統和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