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AKB48﹞Request Hour 1035


其實這次的Request Hour 我不太關心的,只是突然有些想法因此小寫幾筆。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宅羊遊記】獨闖千本鳥居的日本之旅 - DAY 11

 

過了幾個月,新的一篇遊記終於吐出來了............. 還有三篇左右,加....加油吧~~~

上回提要:

早上起來才打開地圖編行程,先在通天閣附近轉了個圈,吃了頓應該是在日本最難吃的正餐;之後到著名的日本佛教寺廟四天王寺參觀,由於逗留太久而錯過了坐阪堺電車去安倍神社的時間,便決定轉戰在天王寺站落成不久的shopping mall - Harukas,晚上因為不想全程大阪之行也在道頓堀用餐便決定回通天閣附近食河豚。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乃木坂46】 再說說十一單選拔結果發表


連續三篇說乃木坂,而且一個話題說兩次我也是拼了~~~ 無它的,因為在寫完前一篇後再看一篇發表時又想到點事想說說的,而且最近很多的BLOG文都是說HKT的,就讓我說說其他事來 "溝淡" 一下吧!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 十一單選拔結果發表


日村鎮樓~~~ 十一單的選拔,就是給我一種很安定的感覺,也就是沒有什麼驚喜的感覺,我總覺得不是好事呢!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乃木坂46】 乃木坂首專事宜暨成人式暨十一單發表預告


這篇的主題是乃木坂,這麼鎮樓圖就理所當然的是乃木坂相關的了。 雖然新的Banner已經沒有了玲香,但她是我除咲子外最為關注的了,也正考慮如何把她放在Banner上~~~

【日語翻譯】 20150107 うれしいたのしい、 20150112 笑顔の輪


最近咲子和TEAM 8 的 米那桑(みなさん,各位的意思) 都有不少的合作機會,不知咲子又會不會看中誰呢~~~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宅談雜談】 2015年的新Banner~~~


上一個Banner是咲子生日時製作的,主題也因此是關於生日的,但都已經過了咲子生日一整個月了也是時候換下來了吧!本來是想在元旦這時就能製作完成並換上的,可是結果就是到了今天才作出了成品~~~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宅羊的動畫世界】近來極少有的思考性作品 - 《Death Parade》


1月份,又是新番出爐的時間~~~ 本季預定追看的有《蒼穹之戰神 Exodus》、《DURARARA!!2承》、《Aldnoah.Zero 第二季》和今天要說的這套《Death Parade》。

估計我也不會另開文章作介紹其他三套,因為它們都是有預定路線走去的劇情,沒什麼好說。但《Death Parade》是單元式的,每集一個故事(大概),而每個故事的結局都是開放式留給觀眾思考的,因此我以下會用劇透的方式來分享,讓大家一同思考。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日語翻譯】 20150105 TEPPEN、 20150106 ありがとう◎


TEPPEN雖然可惜了,但能在新年之初聽到咲子的琴聲,這將會是今年美好的開始!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日語翻譯】 20141231 ありがとう2014年、 20150101 あけまして。


 咲子不單只樣貌標緻可人,連字也寫得很漂亮呢~~~ 對妳的愛又多一些了~~~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 芸能界特技王決定戦 TEPPEN 2015


前兩篇才說咲子參加不了TEPPEN,但到今天播放時卻能順利出場!

其實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對不起!我錯了!也很慶幸我錯了~~~  

不得不說さゆり桑這套晚裝很漂亮,相比之下咲子和森保的就失色多了。當然我只是說衣服~~~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宅談雜談】 遲來的忘年會2014



元旦快樂!

香港人呢,是有兩個新年要過的,一個是新曆上的新年、一個是農曆上的新年。當我昨天聽到和收到很多新年快樂的祝賀語時,其實是有點奇怪的感覺,總覺得新年快樂應該是農曆新年才說的話,在我看來就好像在復活節對我說中秋節快樂一樣充滿違和感......... 不知大家有否這樣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