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乃木坂46】乃木坂46 3rd birthday live


好久不見,遲來的說聲新年快樂~~~短暫失蹤了一陣子,但我想大家都沒有興趣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所以略過~~~ 累積了很多事想寫,本來作為重歸的第一彈理所當然要說一下咲子的近況,但這次的乃木坂3週年實在很精彩所以我想先說。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宅羊的遊戲領域】期待7年的系列正編作 - Persona 5



最近的生活總是周而復始地重覆著相同的幾件事,這種無限重覆的感覺令生活變得很乏味,在沒有絲毫的改變的日子中不知不覺令自己的靈感觸覺也變得遲鈍了,拿不出什麼題材來寫。直到前幾天看到自己喜愛的遊戲系列推出了新作,看到宣傳的PV後終於重拾了久違的興奮感覺。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日語翻譯】 20150127 あれのこと。、 20150201 今夜!

 

今晚関西テレビ咲子會上的這個節目,不要說是看直播了,連事後找資源我想也很有難度呢.........嗚呀!很想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