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 無論如何,我也是支持妳的一方


本來在月頭就開始了的選舉工程,今天就要擱置了呢!哈哈,我是沒有差,反正我所做的事全是為了妳嘛!只要妳能高興地露出笑容我便心滿意足了~~~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乃木坂46】尋找乃木坂的故事


BLOG的更新又慢了下來~~~ 因為正在適應新的事情,待我適應後應該就能加快更新的速度了!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宅羊遊記】遇上祭典前夕的日本之旅 - DAY 12


這篇其實是看到咲子的歐巡相片後我才有點動力寫出來的............

上回提要:

早上在大阪出發到達京都,先花了整個上午的時間去攻略稻荷山,實在是非常有趣的體驗;下午去了宇治欣賞宇治川的湖光山色和品嚐地道的綠茶製品,宇治川大好き;晚上回京都駅內位於伊勢丹百貨十樓的拉麵小路用餐作為完結。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日語翻譯】 20150301 3月になりまして、 20150306 今すぐにでもドイツに行きたい。


這張咲子根本誘人到犯規呀!!!明明只是在吃西多士為什麼可以這麼吸引的了!!!我要成為西多士呀!!!


【日語翻譯】 20150222 JKT×AKB、 20150228 二月ももう終わるの、、


上星期的廣播節目中咲子去訪問了個什麼鬼「日本雙馬尾協會」的會長......... 真令我覺得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這個像只會出現在動漫中的協會竟然實際存在...... 真叫我驚訝不已....

【日語翻譯】 20150208 三角モチーフがすき⊿、 20150216 いろいろ。


不好了!差點就懶得不想翻譯了............ 不要誤會,咲子的blog我可是時刻關注的,可是看完後想不想翻出來又是另一回事嘛!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乃木坂46】本來只想說說十一單的,但結果成為了雜談

 

受birthday live的餘韻所影響,最近對乃木坂的關注增加了....這說法表達得不太準確,應該是本身已經很留意的了,而經過birthday live就變成了喜歡..... 大概是這個感覺吧!希望這不是短暫性的就是了~~~

就是這樣!因為更為留意了,所以有不少事想說說。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 沒什麼特別事,但就是想說說

 

不好意思了,這篇將會沒什麼內容,純粹只是因為我想寫而寫吧了!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事才寫的。呀!對了,總選一般在6月,距離現在還有3個月,要準備開始了呢~~~ 總選的應援短片的素材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