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乃木坂46】雜誌類敗家


這次只是想寫篇簡單又無聊的東西來消磨一下時間。

話說這個畫面太美無法直視。我家的睡美人真的是到那裡都是睡~~~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欅坂46】說好的鳥居坂呢............


這個標籤為乃木坂的主題真的適合嗎~~~

新成立的46團由早前公佈的鳥居坂改名為櫸坂,這個名字不論是日語還是粵語都沒有鳥居坂來得好聽,那麼這是改動的動機與意義又何在呢?唯有等官方解釋了。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真正的終結、新章的開始



本來標題只有「真正的終結」這一句的,但看上去好像很負面很沒未來感,我也不想用這樣的心情去迎送,所以在標題上就加了後面的這句。不是常有「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這一類意思的話嗎?所以我想表達的是 - 這並不是大結局。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就是突然想寫點東西 - 乃木坂篇


誠然,我不是一個勤力的人,但對於「BLOG」這個東西還是有點心癮。

然而前車可鑑,通常這個「癮」發作時間都是非常短暫的~~~ 因此這次加上「篇」的字眼,令它感覺看起來是有其他篇章或是後續的感覺,希望能多少觸發到本人更新的意欲。

這次是「乃木坂篇」,當然就是說點關於乃木坂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