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乃木坂46】 第十四單



約兩個月沒有正式的打BLOG,本來是題材眾多。可是各位blog友基本上都說過了,而且事隔太久,現在才說紅白之類的不太合時宜吧~~~ 因此就說什麼了。

最近在起草一篇技術文,可是因為本人的技術有限所以也只好親自去考察一下,我想本星期內會寫好的~~~但請不要期待。


下星期就公佈第十四單的選拔了,
可是神通廣大的日本網民已經從一些小細節中抽絲剝繭出幾位確定會進選拔的成員。
但其實大家都心知土明,
現在的乃木坂在選拔陣容上根本不會有巨大的變化,
因此也不要期望會是什麼驚人的發現。


首先是這個分佈時的坐位安排,
這是很重要的根據。


這是正常全員時的圖。


對比一下白麻的這張,
明顯地白麻和背後的成員之間存在著一列的距離,
這說明了什麼?
說明了白麻身後的兩人消失了,
在這個選拔發表中不在席的話代表了什麼?
相信非常清晰了,
就是成為了選拔成員的一員,
回看大圖,
白麻身後的兩人是小南和沙友理,
即代表她倆已經確定是選拔組的一員,
恭喜恭喜。


同理,花花和背後的成員之間存在著一列的距離,
而坐花花背後的兩人就是萬理華和小百合~~~
嘛老實說暫時都不是什麼大發現~~~
基本上也是些確認會進選拔的人選,
沒有什麼驚喜。


到了這張,
首先在七瀨後方的飛鳥就確認選拔了,
而左上方明顯有一個空位,
而因為選拔發表時大家都是面向前方的,
因此也排除了因則身而沒有拍到的可能性,
就是真的是空著的意思,
但這位置究竟是誰的呢?
圖片中明顯看到位位是在底部有白線的一層,
而回看大圖底部有白線的其實就只有最尾的一行,
也就是說這個空坐本來就是坐最尾行的成員,
再回看大圖,
這個視點拍出來的話坐最尾行的就是.............


未央奈!!!!!
真較的感動呀!
未央奈終於回到選拔了~~~
至於七瀨這張圖拍下來其實看不看得見陽菜還真的存在疑問,
所以我也不太好確定。

這下子就基本上確定了 未央奈、飛鳥、萬理華、小百合、小南和沙友理都進了選拔組了,
恭喜恭喜。
但我對一點還是有疑問的,
就是 未央奈 進來了,誰會退出選拔?
珍香、若月、高山、真夏、橋本、花花、七瀨、白麻、生駒、MAIMAI、MISA,
我不覺得有任何一位是會掉出選拔組的,
所以我推斷造次的選拔人數會擴大到18位,
畢竟還有其他兩期生沒有進過選拔,
最近寺田的氣勢不錯或許有機會是她~~~


再來關於十四單的是來自HMV的消息,
就是乃木坂將首次發行TYPE - D,
這是除動畫盤和限定盤外第一次發售,
而TYPE - D不同於動畫盤和限定盤的,
就是將會收錄多一首歌,
這會是為了收錄回AKB這邊的新單的合作曲?
還是會有一首MAIMAI的畢業曲呢?
而特典方面又會如何呢?
以前只有三TYPE時是每TYPE收錄12-13位成員的特典,
兩人特典也平均地每TYPE收錄6個,
所以增加成四TYPE時是會再增加新種類的特典?
還是只是再平分呢?
我當然希望是前者啦!

可能也只是我腦補過度~~~
不知大家又對上述訊息有什麼想法呢?

以上

2 則留言:

  1. >> 是新意還是為銷路, 好快就會知....
    >> 不與AKB扯上關係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