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乃木坂46】常態番組/節目已經買少見少了



因為本人現在的工作和日本方面有一點關係,只要日本有什麼假期的話,都是我忙碌的時候。而最近日本方面都是夏休與Silver week等長假期,工作上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就潛水一會沒有更新了。 而現在Silver week已過,空閒時間多了,可以勤力點更新!對,是「可以」而不是「會」喔~~~

這次說的是乃木坂的番組節目。

從六、七月開始,《nogibingo5》與《初森bemars》一同上馬,令常態節目一口氣增加到三個,加上有各種大大少少的節目會邀請部份成員出演,令這段時間不愁沒有乃木坂的番組看。但隨著前幾天《初森bemars》的落幕與明天《nogibingo5》的完結,往後又暫時有一段日子只得靠《工事中》來渡過了...............


聽說《nogibingo5》結束後其原來的播放時間被用作播放48group的新番組 (不要問我是什麼節目,我不知道也沒有興趣知道~~~),因此不少人推斷下一季的《nogibingo》並不會像上次一樣緊接著地播出。

我比較喜歡上一回這樣高高興興的完場
而且《nogibingo5》最終回的預告看著就好像生離死別似的,令包括我在內的一眾人也猜想是否《nogibingo》要真的結束了.........

當然事實如何到日後自然會知道,但現在還是容許我作出符合我個性的悲觀預測吧!


至於乃木坂首套的劇集《初森bemars》已經在星期五晚上映了最終決戰,不知道各位客官有沒有看就是了~~~

要評價的話就是一套我看著也覺得恥度甚高吐糟點極多但也因此看得異常歡樂的作品。

凡是球類競賽都必定出現的殺人球技
看過隔壁的不良少女劇後對肥秋的劇本是不抱期望的,但肥秋竟然大發慈悲寫出了這個劇情「尚算正常」的劇本,我已經謝天謝地了。當然要不是由乃木坂來演的話,這絕對不是什麼良品。

原本想著每人也會有覺醒技能的,但最後卻只有高山的「牙突」、花花的「音軌直擊」、生駒的「Excalibur」、奈奈未的「橋弟附身」(不過這個好像是天生技~~~) 和七瀨主角光環的三度覺醒等只有幾人習得必殺技(沙友理和MaiMai這個不算上)~~~ 而沙友理和MaiMai更是連主篇故事也沒有過.................... (上述技能名稱都是本人中二病發的戲稱,大家不必理會~~~)

橋弟上線!天生技發動!
在最終回播出前有預想過結局,在我的預想中最後是白麻這邊獲勝,畢竟七瀨負傷上陣而且預告上也得知七瀨的魔球「寸止」會被白麻破解,而Bemars這邊卻沒有能對抗白麻「炎之魔球」的打手。而最後白麻雖然羸了,但卻把公園保留下來,白麻的老爸也能另結新婚,大團圓的老土結局~~~~ 



(豆知識:寸止(すんどめ)是空手道用語,是主要針對頭部等重要部位的攻擊控制,不進行直接打擊而是寸前即止,和七瀨的魔球特性相似而取名的。但這只是表面的意思,真正的寸止在空手道上博大精深,就不在此詳細解說了。)

當然這只是本人的幻想,真正的結局還請各位客官自己去看了,是一個對青春劇來說非常日劇式的老土結局~~~(雖然當大家看到這篇文刊登的時候我相信各位已經看了結局,但我還是要裝模作樣地選擇不劇透。)

第二季?拍新的主題還比較好吧!
而《初森bemars》第二季的話題在片尾中有帶出到,對於第二季的開拍我沒有太多意見,但如果是像片尾這樣的話算我不能接受! 就是這樣。
 
雖然《初森bemars》已經完了,但她的餘波仍在..................我說的是除了一早公佈的便利店印刷生寫外,就是 Blu-ray/DVD化與了初森bemars實體寫真集了~~~


初森bemars實體寫真集暫時的資料如上圖。

而Blu-ray/DVD的特典和額外收錄等什麼的資料請各位自行下面去看,我就不寫這麼多了~~~
http://www.tv-tokyo.co.jp/bemars/dvd/

老實說這是乃木坂的第一套劇集,不敗嗎?

可是在這之前還有 《悲しみの忘れ方Documentary of 乃木坂46》的Blu-ray/DV化推出呀..................十月還有十三單和年尾的二專................這下子預計將會去的4週年birthday live還能成行嗎.........這是現在令我苦惱的問題之一.........................應該要開始過啃樹皮的生活了吧。


說回正題,乃木坂的兩個節目將會完結 (事實上已經有一個完結了) ,但新的節目卻馬上來了.................

這樣說好像不太正確,畢竟這個不是乃木坂的節目,只是一個稍微相關而我也有點興趣的番組,就是新團欅坂46的冠番組《欅って、書けない?》(本人稱為欅怎寫)將於10月4號開播了,時間上還是緊接著《乃木坂工事中》播放~~~


 雖然成軍不久便馬上就有成員辭退了,但這也是每個團都出現過的事情,不必太放在心上;當然想要認識欅坂46的成員的各位就不可以不看了吧!

冠番的名字不像我較早前得知的這樣,而MC也變成了土田晃之與澤部佑這個新鮮組合。

土田晃之是何許人也稍有留意日本搞笑藝人或日本綜藝節目的話一定會知道此人,也是我喜歡的搞笑藝人之一,他的知性派形象和高冷形象的46系挺吻合的;澤部佑的話在不少番組中也見過,可是他在我的印象中沒有什麼特出的地方,單純就是一個普通的逗哏。


採用這個組合的意思多半是利用土田的名氣來帶出欅坂吧!就像用香蕉人帶乃木坂同一個原意,可是因為香蕉人是一個組合,即使到現在就算設樂拋出的話題成員們有時也無法把握,這時便能利用日村救回,令節目不會太悶;

反之土田是個人出道的,沒有什麼組合,如果只由他一個人來主持的話還是在素人階段的欅坂成員們多半無法和他進行有趣的互動來帶動節目,而基本上土田的角色是一個棒哏,所以就找了一個逗哏的澤部佑過來當緩衝了。

嘛,能從48系中挖土田來當欅坂冠番的MC,SONY也真是拼呢!期望會是一個有趣的節目。


呀!對了,東京台已經劇透了欅坂將在下年3月單曲出道了,客官們準備好成為古參飯了嗎?我的話還是要觀察看看欅坂究竟是怎麼樣才決定~~~

最後來點「意外收獲」作結。

先來的是浴衣生寫第二彈!先前在日拍中買下了玲香和MAIMAI的浴衣生寫,本來打算多買一套未央奈的浴衣生寫便收手的了,可是大家想想嘛!只單返一套生寫的話就運費上來看不是不太拔算嗎,所以就來買了兩套來平分運費令帳面上看起來好像比較便宜...........當然這是自欺欺人的想法擺了.........




都‧好‧漂‧亮!好了好了,生寫的敗家的要暫停一下了....................而下面這個嘛........


怎樣最近對雜誌的免疫力下降了這麼多的了................不過這本全本也是乃木坂特集,特得一買啦,只是有很多訪談,要花點時間去消化。

先這樣,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