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乃木坂46】 又是敗家文



十三單留待下次再寫、又或是不寫~~~ 畢竟這類文章要花點腦力不像敗家文能輕輕鬆鬆就寫好,而且坊間也有很多評論了,說不說自己的觀點也沒有差~~~看有沒有時間寫再說。

這個月稍為失去了一點節制,唉......這下子要多挨一些啃樹皮的日子了.............. 不廢話,快快打完快快去睡~~~


白石和七瀨的個人寫真集我也沒有買,為什麼奈奈未的卻會去敗呢?答案是:

不●知●道 

也許我是抱有「文化橋的寫真集會比較清新和文藝,或者可以當成藝術書來看」這一類的期待吧!就我看畢的結果而言這本有七十分左右!比不上乃木坂派和季刊,美感方面不足之餘也有少量不切合我期望的照片,但整體來說我不覺得差,即使不是橋推買來看看也是不錯的。


生寫好像是三抽一的,偏偏抽中了我最不喜歡的一張~~~


特典的書籤,果然是文化橋,完全不懂這句說話的用意何在~~~ 背面是簽名,當然是用印的大家不用期待~~~

之後是生寫


貪玩在日拍買了太陽knock三十張生寫,當然我不認為會有什麼好東西,只是玩玩。


結果三十張之中只有三張TOP~~~ 有玲香七瀨已經很不錯了吧~~~


其他的就是UG+二期,而且不出所料地很多重複牌............


也幸好在當中能湊到一套,但感覺還是有點吃虧,嘗過一次就好,應該以後不玩了~~~


接下來的巡演限定的和服套裝才是正場,三十張和其他兩套也只是湊數的而已所以飛過~~~



看到實物真的太要人感動了,用漂亮、美等字眼都不足以去形容,玲香靠牆這張散發出楚楚可憐的氣息真令我招架不住~~~ 不過這一套真的太太太太貴了,雖然其他成員也好美但我只會多收一套未央奈就算了,不要問我這兩套多少錢,我會哭.............但是值得擁有。


再來就是NETSHOP的執事服...................$100左右已經可以有一套七瀨、白麻、橋本等TOP,真的能不買嗎?而且執事風也挺合我口味的~~~ 這套我就懶得續個去拍照了~~~

既然都說到NETSHOP了,也就補回上次買但沒有公開過的十一單打歌服套裝來作結吧!

沒營養文章到此,以上~~~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