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乃木坂46】深川麻衣


未能到場化身為綠光給妳送上應援和祝福,

這是聖騎的失責.................





要說什麼才好呢?

雖然我是個成年人,

但對於離別這種事的對應還是一個小孩。

每次看到相關的資訊時,

鼻頭仲會有點酸、心臟會有抽痛的感覺、眼框多少也有點濕潤。

呀!從發表至今的半年時間,終於來到最後的時刻了!

我還是沒能坦然接受。

我是明白的,

MAIMAI的畢業不管我接受與否也會是既定的事實,

所以我也只是像個小鬼般在撒嬌擺了。

明明已經有過經驗,

但在處理這方面的情感上還是沒有成長過............

也許是這半年來也還能在乃木坂上看到妳的身影吧!

我想要到了今天,妳真真正正地不再參與乃木坂的活動之後,

我才會慢慢把這個消息消化掉吧!

是新的啟程吧!

對我來說是,

對妳來說更甚呢!

畢業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