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宅羊遊記】不知起什麼標題的遊記? 第0章



很久沒見,一來又是另一篇遊記的開始~~~


這一次我決定改變一下寫法!
就我來說,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BLOG的話不難發現到一點,
就是我沒有完整地把一次的遊記寫完過,
而且近年的出文數也間斷得很利害。

簡單來說呢!
就是我這個人呀 太過三分鐘熱度了~~~~
當然我對坂道的熱情還在熊熊燃燒,
但寫BLOG這回事似乎就是這樣了XD。

所以這次我決定每天晚上來寫下當天的經歷,
就看看自己可不可以寫下一篇完整的遊記的挑戰!
......話雖如此,但這此的目的和「旅遊」沒有什麼關係,
這還可以算是遊記嗎?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坂道的成份在,
但今次主要的目的是什麼請容量我賣個關子,
過兩天各位就會知道的了(如果這裡還有更新的話~~~)。

話說這次我是坐HKEXPERSS的航班,
雖然是有DELAY了兩個多小時令我要凌晨3點半也到達民宿,
但大家有看前幾天我新聞就知道,
她沒有把我的航班CUT掉已經是很幸運的了。


凌晨1點才到達羽田,
已經用搶閘狂奔的速度入境,
最後還是趕不上要坐下一班02:20開出的班次。

加上這次被我遇上隣坐就是一個不停用獅吼功的小屁孩,
所以基本上由今早就沒有休息過~~~
因此今天就先這樣,
現在我已經很倦了速速寫下這幾個字就去睡了~~~
明天再介紹我的民宿環境吧!

以上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