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乃木坂46】 夏のFree&Easy



之前有傳過九單的曲名是 真夏のスリーピース ,スリーピース是Three-Pieces suit的意思,; 中文大概是三件套服裝.........這究竟即是什麼呢,我上網查了一查,所謂三件套服裝泛指男性西裝的一種,外套配長褲為兩件套裝,加上背心就是三件套西裝了............所以這是什麼鬼,夏天的西裝的意思嗎?  後來知道這是誤傳。

Free&Easy 日文是 フリー&イージー 和誤傳的 スリーピース 比較,嗯........... 我想傳出來的人是誤聽了吧~~~


夏のFree&Easy,主題是都會之夏。

好!!!先放下一個心頭大石,就是不會有游裝~~~ 但都會之夏呢............ 究竟做些什麼才像城市的夏天呢?

城市、夏日、少女,三個元素加起來我想到的就是清新!!就是在夏天穿著背心裙的少女這股清新的氣息;第二是活潑!!在酷熱中也精神百倍地拉著你逛東西看;再來就是雪糕!!把雪糕放進嘴裡露出幸福的笑容..............呀,這不是PV的內容,只是我的幻想擺了~~~說回正題。

這次的歌曲嘛,就是大路的偶像類歌曲,旋律輕快具一定的重複性使人容易上腦,沒有特別的地方,但聽著又很自然不會令人討厭。夏日的主打歌呢,大多是這種風格,算是有點失望吧!可能是八單的西野風格太強烈,我還以為九單也會拿出一點西野風格出來呢~~~

PV 來說呢,首先就是沒有了故事~~~ 很久沒看到乃木坂的主打曲沒有故事了,大概上一次是制服模特吧!感覺不賴嘛,比起拖個十多分鐘也帶不出什麼意思的故事,直接上還比較好~~~呀,我不是說乃木坂的PV故事呀,她們拍的我都覺得不錯,只是看過不少其他帶有故事的PV根本是要飛來看我才有感而發,當中包括48系的PV..............

PV 的拍攝片段中我很喜歡這個畫面:


我不太懂如果描述才清晰,就是顏色比的突顯性我很喜歡,夜景、螢幕色的框架、紫色的耳機~~~ 懂的自懂。

說到耳機,SONY是要推出新耳機還是存貨太多要清一下了..........整個 PV 也在為耳機打廣告!


全員出動來打廣告了~~~ 雖然我是覺得挺不錯看的。

倒是有幾位是沒有打廣告,其中的是MISA衛藤美彩和蕃茄大和里菜,不是她們不想賣而是鏡頭真的少到不行都看不清楚,但這位就利害了。


無論什麼角落看到給頭髮遮掩了............ 我們再看幾張吧!



真的無敵了這面顏...............噢不,是這把頭髮~~~  敢於對抗SONY不在PV中打廣告的我櫻,讚一個!但我其實是想配一個玲香帶的這款耳機的說.............誰可以告訴我~~~

再說一下打歌服吧!


不錯看的說,但看著覺得有點厚,感覺像秋季服裝比較多,夏天還是淺色的暖色系比較搭,但是是背心裙所以加分!因為和我的幻想有接合點~~~

整體來說很皇道,沒什麼特點也沒什麼缺點,但向來其他的收錄曲都比主打曲更合我口味,我很期待其他曲呢~~~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