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AKB48】AKB綜藝雜談

最近已經被新世代騎劫的AKBINGO老實說也沒什麼好談論,一來個性不出眾,我看到現在還只記得幾個成員;二來前幾期的襲名和成員介紹沒什麼看點和爆點。這麼今次的「新世代絆之戰」我又為什麼會想說說呢?看一下下圖就知道的了。


咲子發現!!! 你沒看錯我也沒貼錯,「新世代絆之戰」的確有咲子登場~~~
其 實企劃是除12、13、14期名還有綜藝選拔組四隊進行競賽,綜藝選拔組成員有志醬、明日香、咲子和大餅子。老實說這個企劃還沒有有趣到可以大書特書的地 步,但這個純玩樂型的企劃的確比這些半湯不水的爆料企劃好看得多了(而且還有咲子加持),但企劃的重心仍落在新世代當中,無論是鏡頭描寫和剪接也是,可以 看到整個企劃綜藝選拔組的鏡頭沒有均等的四分之一,當然咲子的鏡頭就更少了.......


雖然是綜藝效果但在5M走中咲子被排除在三個新世代的對話外我也看得有點難過

可是卻能截到難得的咲子獨鏡~~~

咲子所說的0感情的應援到底是在說誰呢?

就是愛搞怪的優子了,在應援視頻中卻不忙宣傳NOT YET的新單~~~ 上圖重點是小圖的咲子
又截到獨鏡的咲子了~~~


當然不會只說一個番組就完結啦,再來是何もそこまで... ,直到現在已經有一季的份量了,當中的質素維持著比上一季高,可是有一點的是最不滿的,就是這個了。


他 大概是這番組的導演編劇之類的角色吧,但卻常常進來串場,而且還是一個短戲中的主要角色......,我說啦,你到底有多愛上鏡啦,演技不好不再話下,他 會出現的短劇往往就是想做出真實感,可是劇本沒趣之餘違和感又爆滿,我看你根本是來亂的是吧!就是因為他的出現令 何もそこまで這個番組對我是吸引力大減,我都是前幾天才把累積的幾集追回來。


呵呵,又有咲子出現,這次是演被吃的魚~~~

臨近被吃時向還在魚池的同伴說再見的咲子,可愛!!!
最後變成魚生和天婦羅~~~ 有留意到嗎?這個天婦羅是心型的耶~~~ 師傅GOOD JOB!


還給了咲子一個小環節~~~ 是猜猜看咲子彈的是什麼一句話,基本上是不可能猜中的,麻大家還是把目光集中在咲子的燦爛笑容上吧!
治癒力破百,不,是破千,破萬才對!


這個短劇是餵動物

結果變成互砸派大戰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什麼?沒錯,又有咲子出場了~~~,一來就砸了兩人一臉派

沒錯,又有咲子出場了~~~,可惜這次是配角只有數十秒的戲份,,這是難得的獨鏡
這次負責砸派的咲子當然也對猴子砸派了~~~


還有一個遊戲型短戲也有咲子,麻這個畫質不好我也很難截圖~~~
這個咲子獨鏡看得我很心痛喔~~~ 表情也很哀傷



最後來到新番組AKB48 SHOW!已經放影了兩集,第三集沒記錯的話也將在明日播放,哪麼這個新番組到底是個什麼類型的節目呢?


就是現在難得地由前期生們主演的的番組了~~~ 節目流程是短劇>歌舞表演>短劇>歌舞表演的LOOP型態去進行,難得看到這麼多舊面孔,我對這個番組已經加分了~~~

第一集第一首歌就是PARTY開始了~~~ 不愧是皇牌開場曲

短劇,質素比何もそこまで更好,歸功男演員的吐槽力。

之後是NOT YET新單

不明所以請來外國人演的AKB教室,是給未接觸過AKB的觀眾的環節,就是推坑環節

說的就是對我們飯來說老掉牙的事
之後是猜拳裹影像,由小公主作特派員,這邊有什麼趣事就自己看了~~~


最後是結尾曲~~~
呵呵呵,又有咲子了,看得真樂~~~ 型格的舞步跳起來顯得咲子更美艷動人

以上

2 則留言:

  1. >> 你提及的幾個番組都未看過,要抽時間去補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是這幾天有連假我也沒空去看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