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AKB48】現在才記得寫的開箱文


這次並不是新鮮滾熱辣的開箱文,而是我在半個多月前已經預先把碟爆了到現在才記得寫上來~~~

這次的爆碟有HKT的新單密瓜汁、AKB的新MV集和白黑的AKB單獨公演版本,本來我還訂了NMB新單可是當時還未到貨所以只有這三隻。這麼我就先由細碟 - HKT的密瓜汁開始囉~~~





這次買的是TYPE B,麻我沒有聽過各TYPE的收錄歌,收TYPE B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封面是各TYPE中最漂亮~~~可是封面的白背景和標題的メロンジュース顏色相撞變得不好看,而封底面成員也不是穿打歌服而是校服

沒有密瓜味道的銀色光碟~~~ 封底內頁也只有一片空白
可延式封面內外都是教室背景,內附握手會券和日曆小卡。這樣最重要和緊張的事來了,到底這張日曆小卡的封面是誰呢?

是指原呢~~~不錯喔!但其實我一定不明白為什麼不是生寫而是日曆卡呢?我是比較喜歡生寫的呀!

HKT的爆碟就到這裡~~~ 之後是白黑公演


外封底面,AKB版本的封面是用粉紅為基調

內部有2樣東西分別是接疊式碟盒和公演寫真集

共7隻碟,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時間看~~~

接疊式碟盒伸展後的樣子並不是連貫圖
約50頁的公演寫真集,AKB、SKE、NMB和HKT都有收錄,唯一可惜的是我找不到咲子............


再來的當然是爆這次附送的5張生寫了。
沒有咲子呀!!!而且為什麼是華怜.... 看來我和她特有緣份~~~

最後是MV集了~~~

MV集的外封底面,用色鮮艷有嘉年華的感覺

和白黑公演一樣有接疊式碟盒和公演寫真集,中間這張紙印有一款AKB遊戲的限定卡提取碼,麻因為我沒有玩所以已經把密碼交給一位有在玩的BLOG友了,而她告訴我抽到的又是華怜.............


共6隻碟,看完白黑再把它清理掉吧
接疊式碟盒伸展後是一張很長的連貫圖~~~所以我分成兩份來拍~~~
感覺上比白黑的寫真集少頁數~~~,而後半則是AKB和TS各單的封面


例牌也是壓軸的爆生寫環節,和白黑一樣是5張~~~
麻因為MV集的生寫只有TOP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我的人品有這麼好~~~

這次的不專業開箱就到這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