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AKB48】十月生寫日



好久不見,我是十多天沒有更BLOG的羊君。什麼?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沒更BLOG了?放心,我本人非常平安,只是有點瑣事纏身而已~~~

麻反正我也回來了,現在開始努力更BLOG吧!前言就到這裡,進入正題吧!

前一篇我還在想如果生寫日在5、6號舉行的話我想會到不了,但這次的生寫日卻是在12、3號這真是太好了。雖然這次的生寫和日本同步地增加了TEAM 4, 可是陣容如此強盛的TEAM 4官店卻只有50包份量的供應....... 你也太少看香港的飯們了吧!所以這次出現了通宵排隊的情況。麻我也受了點感染決定坐早班車提早出發~~~

和朋友早上六時半左右來到了深水埗,所謂三軍末動,糧草先行,我們當然不是第一時間之排隊而是先去醫好肚子才去進行長時間的消磨戰。


深水埗、旺角、油麻地等地都是「搵食」的好地方,但這麼早的話可以的選擇就變少了,但我們這次來的是二十四小時經營的一間茶記,這裡我來過兩、三次,性價 比雖然比較高但食物質素卻真是一份錢一份貨。這裡著名的蛋牛治現在在一般茶記買少見少,最少我在屯門的茶記中沒有看到太多還會做這款蛋治,好吃的更少之又 少,這裡和荃灣的另一家茶記算是最為出色的兩家。我們兩人都點了蛋牛治,我配上熱奶茶而朋友則是凍咖啡,雖然烘底比較好吃但這麼早我還不想給腸胃接觸硬物 就沒有要烘底。


不用兩分鐘蛋牛治和餐茶都來了,打開來看一下,和之前一樣有很多牛肉,這點已經可以加分了。普通蛋治要好吃,蛋一定要流出蛋汁這是基本,如果這裡連這點也做 不出來就不是什麼鎮店名物了,蛋有出蛋汁而且香滑,牛肉和麵包一樣軟淋沒有肉類應有的韌性這種口感我很喜歡。而熱奶茶的奶味很淡也沒有奶香,算是失色的一 環。

吃畢後我和朋友經過合益泰便「口癢癢 」進去點了大腸粉和糯米雞。


平常會到處「搵食」的朋友應該對在深水埗的這家合益泰有所認識,平常店內一定高朋滿座而門口會排出一條小人龍,我每次也是地道地點餐後就在後巷立食,這次 因為時間早店內只有幾枱客我才第一次有機會進店內吃。小腸粉六元四條而大腸粉十一元九條我們兩個大男人當然選後者。這家店和其他地方不同的是他們除花生 醬、甜醬和芝麻外還會加上麻醬和豬油增加香口的感覺,加上腸粉的米香味濃且軟滑,這十玩八塊實在物有所值。
五元一份的小隻糯米雞另我想起中學時總會在早上會小賣部買一份糯米雞當早點。要說特別確實乏善可陳,中規中矩的一道糯米雞。

確實地祭祀好五臟廟後大概七時十五分我們就到達西九巴士站了,雖然這次比上次早了兩小時可是位置上卻也和上次一樣~~~真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會通宵守候。過不久後夢人KANONO也 到步了,看到夢人玩的POKEMON Y後我發現現在的POKEMON已經不是我熟悉的POKEMON了。彩色3D的畫面,全新的精靈,多元化的功能和操作。其間KANONO拿出一本A4生寫 薄試圖對我進行A4生寫的勸敗,果然是盡職的團友,但因為難收藏和價格問題我沒有輕易落坑,雖然當拿出咲子的A4生寫時我有一絲的動搖~~~後來KIN兄也在10點左右趕到後我們四人由保安帶到官店門口排隊。

甫一上官店已經發生了小插曲,我和BLOG友們都成為花生友等看戲,最後也沒有釀成什麼大事故算是萬幸。之後的等候期間我們都是打打機,看看AKB來度過。 期間感謝小明兄贈予我的一本生寫薄,因為之前發現生寫薄位置不足後向BLOG友們求助,小明兄就二話不說地在昱日贈我,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重點的換牌來了。我自己是計劃只買一包TEAM A來換咲子,這我和我朋友(非AKB飯)還有的三個QOUTA呢,這次有幸幫助三位典堂級人物 - 大勇神莉利兄ALAN長老各買一包TEAM A,所以這次我入手了四包TEAM A來充當一陣子的米帝~~~

這是我的初始牌面,一開始就開中了咲子的當然非常開心~~~ 而旁邊的KANONO也主動把他開中的另一張咲子來換涼花我當然答應。

涼花>咲子

所以到混戰區時我的可用牌只餘下兒玉、由依和華怜。一進戰區已經有人要求換POST,用兒玉大頭換中身,我是覺得沒差就答應了。在戰區逛了五分鐘左右,其中 有一人說用咲子+二華怜換兒玉+由依,雖然咲子是吸引但我對華怜的興趣也不算大就沒有答應,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拒絕了~~~再逛了一會這人又回來說用咲子+ 華怜換兒玉.....雖然我和華怜的確有點淵源,好像上次月別就不可思議地齊了華怜,最近爆生寫也中了華怜,連把序號給BLOG友抽遊戲卡也是中了華怜, 現在又要用華怜和我換,難道要我加推不成?當我在思考這些事他說要我開條件想換什麼,我想了一想就下了一個決定 - 齊2SET咲子,聽畢我的需求後他立即轉身回戰區不用五分鐘就把1SET咲子外加一張中身咲子來到我面前,之後的事不用說了吧~~~

兒玉、由依和華怜>咲子X4

有BLOG友對我說你這麼換蝕很多,麻對我來說咲子的價值就遠比其他人高了~~~

又是一次極速的換牌之旅,有BLOG友說齊2SET相同為什麼不齊2SET不同的?麻對我來說如果像上次這樣齊了1SET咲子1SET華怜我另可齊2SET咲子~~~

最後因為有點事要辦就沒有參加BLOG友們之後的聚餐和敗家行~~~

6 則留言:

  1. 很佩服你呢,神單推咲子至量化,我對於量化此事很不感冒呢~
    即使是想要,我也不會肯蝕這麼多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著我 便有著你 千個萬個世紀
      絕未離棄 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
      我突然想到張學友的愛是永恆~~~
      麻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咲子推而已。

      刪除
  2. >> 我不是典堂級, 是上年紀級而已. (笑
    >> 在飯的立場, 我不希望有人會量產set, 因為代表同推的, 小了個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為一個咲子推,當然越多咲子的生寫越好;但作為一個推坑手就當然多一套流通市面便多一個推坑的機會。所以才說長老是典堂級的推坑手麻~~~

      刪除
  3. 前半部分是食評XD
    比卡超對大一輩來說已經是童年回憶, 在第五代開始比卡超轉攻兒童市場, 開始留不住老一輩的客....
    這三張換4張咲子的確有點...始終兒玉、由依都屬top, ...如果給我的話我會弄兩張paru回來XD
    不過這也証明了你是咲子單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不是什麼大一輩咩~~~
      但對我來說就像數碼暴龍的亞古獸、加布獸一樣,
      比卡超、噴火龍就是POKEMON的靈魂,
      現在看到由其他精靈當主角就是沒法投入了。
      換PARU~~~ 夢人的偽岩佐推身份再次曝光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