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乃木坂46】月初之小敗報告 - 寫真集


這是續上篇的敗家報告,不要看我的敗家報告要分成兩篇來出就以為我敗了很多東西~~~ 這次開封的就是兩本剛到手不久的寫真集 - 乃木坂派和SNH48 Summer of Love。

兩隊其實都是我有留意但沒有一位特別好感度高的成員存在的48/46系,也就是個DD,所以這兩本團體式的寫真集就顯得很有吸引力了。


首先說的是乃木坂派。


入手了三本的米帝模式!!!當然不是啦,由於錯綜複雜的原因,希兄長老這兩本都由我暫時保管吧了~~~

這次寫真集的主題是臨海學校,賣點是初水著~~~ 其實這些都沒差,最重要的是照片拍得出乃木坂46的成員的青春少女氣息,接下來就是炸圖時間給大家感受一下這本寫真集的味道~~~


 大家感覺怎樣?有沒有想買一本的衝動?麻我是覺得這本寫真集的質素很高啦,不同的主題都能帶出她們的青春少女氣息,除了是成員們本身的高素質外攝影師的技巧也功不可沒。


最近還有一些成員的感想~~~ 等我練好日語再看吧~~~


寫真集中還附有一張換領券,可以從上面的120張生寫中任選兩張~~~ 本身有少許選擇困難症的我這次真是如臨大敵,思量了幾天後我才下了決定,就是.....


就是80號的沙友理和46號的白麻~~~ 老實說這次的少年、花花、真夏、七瀨、飛鳥和一些合照都很漂亮,例如

 這些~~~

 這些~~~

 這些~~~

 這些~~~等等等等

在一輪天人交戰後我才能艱難地決定出選擇沙友理和白麻,反而這次奈奈未的三張單人的吸引力都不太大~~~

-----------------------------------------------------------------------------------------------------------------------------

接下來就是SNH的 Summer of Love,除寫真集外還有一張飛翔入手的全記錄DVD和生寫一張。


DVD的內容如上圖,只用紙袋裝著DVD感覺少了點誠意咩。


這次不賣關子真接看我抽到哪張~~~登登登登!就是她了.............抱歉,我認不出她是誰 (逃

之後又是炸圖時間,這本的主題就是飛翔入手的拍攝花絮,老實說看完乃木坂派再看這本,我只能說:「果然是國產貨~~~」單是照片的質素已經有距離了~~~


每個成員都有林間和海邊的獨照頁,加上賣點的親筆信也是獨照頁,老實說多人照和團體照並不多,好不好這點就見人見志啦,但我覺得已經是不錯的了,當然還比不上高水準的乃木坂派啦。

說到SNH,遲些陣子就會在廣州舉辦演唱會,我也正在考慮好不好去一趟,反正廣州又這麼近,不用飛到上海和日本就可以看48系的演唱會這點已經很吸引了,而且聽說還有AKB的特別來賓~~~心動啦,非常心動。

同場加映
 這次也小敗了幾張咲子的散張~~~

以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