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AKB48】月初之小敗報告 - CD篇



本月初的敗物分別有乃木坂的寫真集 - 乃木坂派、SNH的飛翔入手全記錄連寫真集和AKB33單,這次也一併拿了之前沒時間之拿的NMB的新單,麻因為兩本寫真集我還沒看所以開箱報告留回下次,這次先主力寫爆碟。




這次AKB的新單也當然是全制霸了,可是TYPE 4要星期四才到貨所以這次只拿了A、K、B和劇場盤4個TYPE。


各TYPE的封底。



各TYPE的CD和DVD,劇場盤就只有紅色的這隻CD。但看照片有點像從前的黑膠唱片。


TYPE A、K、B的封面小書,展開來看就是這樣。老牌的各TYPE封面連結小海報,背部就是歌詞。
 

劇場盤的小書則不同,真的是一本小書。
 

內頁的底色是深粉紅,很有AKB的風格。


書內也有2頁是截圖。


之後就是爆碟的重中之重 - 生寫~~~,右面這三張是本次的店特,中間五張就是內附生寫,左面的三張貼紙是這次特有的,這次的MV中選拔成員是扮演名為The G.FIHGERS的樂隊並各自擁有暱稱,這三張貼紙中的英文名就是其中三位成員本次的暱稱了,對應的分別是Sandy=玲奈,Veronica=入山,Elizabeth=麻友友。

好,之後就是開估的抽中了什麼成員了,在這之前~~~


先看NMB的新單~~~,純支持性質地訂了一隻TYPE A,也是最便宜的HMV版~~~,店特是迷路,麻,算是不錯,可是如果是彩姐就更好了~~~


封底.............無論封面和封底的也只認得彩姐.................



碟的內部,沒有特別~~~


封面是可展開式.........左上方的這張相我也沒認識幾個...............


內附的握手券和小卡~~~ 明明給生寫就好了咩,為什麼會是小卡呢~~~


是谷川愛梨!!!我為什麼知道?卡上有寫啦,我驚訝什麼?沒有,氣氛而已~~~

好了,爆完NMB後也是時候說回33單中我這次究竟抽中了什麼啦~~~去(圖)片


內封中了彩姐、由紀和未姬,劇場盤則是萌和野澤~~~這次劇場盤沒上次般有人品地抽中咲子ORZ....................,麻但也算是不錯啦。

好了,AKB和NMB的連合爆碟也在這裡到了尾聲,以上~~~

4 則留言:

  1. >> 33單抽得很好嘛~~ 換師匠簡直輕而易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牌面是不錯,可是還是想自己抽中咲子~~~
      喜悅感會高一些咩~~~

      刪除
  2. 生寫抽得好好, 全部都是to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生寫日這天都有這樣的排場就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