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AKB48】十一月生寫日


又來到一月一度的香港生寫日,之前兩次都有一位無所事事所以來湊熱鬧的友人相伴,可是這次友人事忙不能到來,所以這次就只有我孤身前來~~~ 也好這樣比較自由麻。



和上次一樣我六點半就到達了深水埗,老實說如果我只是為了買team A的話的確不用這麼早到,所以愛早出門這純粹是我的個人喜好吧了~~~ 來到第一件事當然是吃早餐。雖說深水埗是飲食重鎮之一,但這麼早開又要好吃的話確實沒幾家,所以只好老店重來地去吃個維記豬潤麵~~~

 店內就只有我一個客人,店員們也正忙於準備的功夫之中,我點了一碗潤牛米,可是店只卻說師傅還沒到要等一下~~~ 麻沒差反正我時間多的是,大概坐了十分鐘左右師傅終於來了,他用熟練的功架「兩三下手勢」就弄好一碗潤牛米了~~~

 一上來熱氣騰騰又夠大碗,看上去也好吃~~~ 這次應該是我第四次來吃了,每次吃都是餸多於麵,從不偷功減料,這次也當然不例外了~~~ 這裡的牛肉是偏韌沒味道這點也是萬年不變~~~豬潤很鮮味但比較淋身和鞋口,這是為了令湯汁增添豬潤的味道而作出的取捨,湯底方面柔合豬潤和表面凝固的精華(也就是血水)形成獨有的味道,整體也是不錯的一碗,可是在深水埗來說一碗兩併麵就要$30可是不平民的價格,如果漢發早一點開門我會選漢發的~~~

極速吃完早餐後就來到巴士站排隊,行來時看到政府合署這邊排SKE簽握的隊例也有一定的人龍了,我想大概都是來衝鳥姐的吧~~~ 也因為簽握和月別也在同天排隊分散了月別隊的人龍,我到來時竟然是第19人,而這次TEAM 4提高上限到一天40包即是說我有希望(沒人打尖的前提下)能買到TEAM 4了,當我和一眾BLOG友說後我的計劃就改成 - 兩包TEAM 4,再由BLOG友幫我齊咲子~~~


 為防止上次的疑似打尖事件發生,有飯製作了沒什麼約束力的"小飛仔",官店呀官店,好好學著吧(一會會再說)。七點來到,十一點才開賣,這四小時的時間我已經預備了PSV、小說和歌三本齊下地把它消耗掉~~~ 到九點左右KANONO也到步了,我們聊了點拉打和看了點33單的PV後就由保安帶到官店門口排隊~~~ 之後不到一小時的時間也是吹水和聽歌渡過,其間和長老勇神交收了一點東西~~~

本月的日版4張SET~~~ 雖然即能BID了5張SET但當勇神問到「會收嗎?」時我也一口答應了....我好像走上了量化之路....
 之後到買生寫時也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還記得我是第十九人吧,即是說比我後的一位也就是第20人如無意外地也可以買到兩包TEAM 4,可是"神奇"的事發生了,我買走的居然是最後的兩包TEAM 4........... 不用再說下去大家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好了,到爆生寫的時候了~~~


 這是我和KANONO聯合爆的兩包TEAM A和兩包TEAM 4~~~,有留意到嗎,TEAM A這邊十張中有8張是全身~~~ 不是目標的TAKA只差中身就齊了。TEAM 4方面兩包各一支槍手外加咪醬,其他都是我這個不太留意新世代的人不太熟稔的,因為港版的新TEAM 4月別只是第二次發售,所以月別高手KANONO也不太確定手牌是好是壞就馬上衝去交換區了解市場狀況~~~ 我嗎?真真正正是在場外吃花生了。

這次的交換區比以往細了原因是部份地方被扭蛋機霸佔了~~~,還好這次有部份人去了排SKE的簽握,如果下次也是這樣的話我想行也沒有地方可行了。話題轉一下說SKE的簽握這邊,因為有BLOG友在排所以也對這邊的情況略知一、二,聽說官店會在1點15分左右派籌~~~ 我就心想要打尖的都早就打了,現在才派籌有補於事嗎?官店做事太後知後覺了希望經過這些事後官店會有所反思啦。話題又轉回月別這邊


港版到手~~~ 加上日版的4張SET和5張SET,這次十月SET我就收了12張.............. 而且日版的5張SET還是天殺般的價格...........荷包君辛苦了。

各BLOG友也交換完後我們就到酒樓吃飯再出發前去旺角~~~


拿了上次還沒到貨的CD和店特,看看爆到什麼來著


是十夢醬~~~,難得一位我認得的次世代成員。

除了爆碟也下訂全制霸了34單~~~ 之後卻意外地發現了好物!!!


日版的八月SET!!!而且才$40元我當然不加思索就敗下了啦。


之後還在BLOG友手中用$50敗下了西武咲子~~~

到六點左右BLOG友們也各散東西後我再獨自一人敗了以下物品


$80元的港版六月咲子SET,雖然是略貴但我忍不了手.........


 大概幾個月沒買漫畫了,幸好累積起來也不算多,也正好拿來坐車時解悶~~~

生寫日的敗家就先到這裡,以上。

4 則留言:

  1. 買到TEAM 4很厲害呀!!!如果買月別可以派籌真的方便很多及防止到別人打尖的情況,不過難處是職員的上班時間呢~最後生寫敗了不少,全部都是咲子,果然是單推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到team4只是剛好同天有簽握分散了人流而已,下次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始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要防止打尖這問題還是要飯自己自律 (雖然唆擺他人打尖的我沒資格說~~~
      咲子生寫麻~~~其實我覺得還未夠....... (掩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