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AKB48】十二月生寫日


大家好,我是因為海底太凍所以不得不上水保暖的羊君,這幾天天氣真凍呢,而且還下起雨來,最慘的就是要晨早在暖洋洋的被窩中起床上班,真是百般煎熬呢,幸好生寫日當天的天氣還好不太凍~~~~~

說到生寫日當天因為長居大陸的嫲嫲來了香港所以要陪同她去喝早茶而不能再像之前一樣6~7點就到達排隊,不過倒是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家族樂早上~~~

到達西九已經是10點了,本來可以早點到的但因為自己急於下車都沒有看是什麼站就下車了,結果在長沙灣下了車..........要多走15分鐘路才到達。



途經怡閣宛看到延漂亮的聖誕裝飾就拍下來了~~~

上到官店時看到已經到達的一眾blog友們,其間kanono播了我還未看的最新一集akbingo。果然營運推的待遇是不同的,這麼快已經有個人企劃了。看畢後不久約了交收的莉利兄也到來了,馬上就先大出血一次了(>.<)


是五枚set呀~~~,好漂亮,咲子好漂亮呀~~~,因為上次錯過了值得記念的第一彈五枚set所以說本次一定要bid回來!!!戰果就是欲望勝了銀包君敗了..............

這次也是提前在11點就開售所以很快就可以進官店買生寫了。這次team 4增額到100包但這回已經沒什麼人搶了,我明明排這後但到我時team 4還有一大疊,反之team A只有潦潦數包了。

這次我自己爆一包A再幫BLOG友買一包A共2包。
 第一張是我的這包第二張是幫BLOG友開的,雖然不是神爆但也算不錯了~~~之後是國際慣例交給kanono幫的玩 (掩面逃...........  那麼這段時間我在做什麼呢?就是拍片了~~~之前香港官方不是宣佈過舉辦香港版的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ファミコン (KFC) 拍攝活動的嗎,我們BLOG友中有不少人有興趣所以也要想拍一條片來參賽了~~~ 剛好我也有一部萬年不用的DV機,所以當天的就成為了「一日Cameraman」,我們這天取景的地方有生寫交換區、官店、元氣的麻友廣告板和鴨寮街等地方,拍攝片段就暫時不可以公開但大家都跳得很有趣喔。

 在官店拍攝前敗了港版和台版的神推證,港版這張設計成身份證一樣不太好看,反而台版的正正常常好看多了~~~

之後我們吃了頓飯再保拍幾個鏡頭後就出發到旺角敗家了~~~ 在這之前先看看kanono幫我換了什麼回來~~~
 咲子兩set~~~ 感謝kanono的義勇相助!!!

因為很久沒上十三樓所以累積了不少碟沒取,加上剛返了新單,所以這次一口氣拿了不少碟


當然進行了即場爆碟~~~ 結果如下


在場的blog友都說爆得很好,麻,不是咲子都是伏咩(當然不可能有咲子吧.....)立刻有人用由紀換了麻友,blog友satsuki也用由依換了彩姐,雖然我覺得彩姐比較漂亮但還是算吧,高興就好。

 這是交換後的內封~~~

 這是原本的店特,blog友柏柏說想換有彩姐這張,店特我也不太在意所以馬上答應了(怎麼彩姐到我手都馬上飛走了(>.<))


交換後手持的店特,傻鳥這張是ske新單的店特

相中上面三張是乃團新單的店特和內封,劇場盤有點後恢只訂了白麻和沙友理 (掩面~~~ 矢田里沙子,是二期還是三期的吧我真的不太認識~~~下面的兩張是之前乃團寫真集中的可選生寫中的選擇了的兩張~~~


咲子桌歷,衣裝好漂亮喔,咲子好美喔~~~但說是桌歷我應該怎麼放才好呢?因為和我想像中的桌歷有所不同~~~
 

我還以為一定是這樣有個底座很好放的這樣啦,誰不知原來是放進CD盒中換頁的保存版,這樣的確很好保養但擺放上有點難咩~~~唔........我還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呢~~~

這次生寫日就這樣囉,
以上 ,下附咲子生日圖~~~


2 則留言:

  1. >> 每次生寫日, 都是敗家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只是每月一次,不然銀包君會變成非洲兒童..................(掩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