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咲子師匠,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就是咲子23歲生日的大日子,身為咲子飯我的即使潛水整個月也要上水來祝賀~~~
 說到生日當然就是生日歌囉~~~,AKB的曲目中正好有一首主打生日歌也正好是我最喜歡的AKB曲目之一,這麼大家就邊聽邊看吧~~~



以下並非是生日賀文,只是一點對咲子的心情和體會。



成為咲子飯,成為AKB飯都有半年了,剛開始飯上咲子是因為鋼琴,我喜歡會彈鋼琴的女生,對,這只是個單薄無依的理由,我當時也有問過自己,你是真的喜歡咲子嗎?還是只要發現AKB中有多幾個會彈鋼琴的女生自己就會轉推呢?理所當然地,一個幾百人的團體怎會只有一位會彈鋼琴呢?但到了今天,我可以問心無愧地說,

我,喜歡咲子。 

這是半年來一點一滴地累積的感覺,現在要我說出來我喜歡咲子那一方便的說我可沒辦法說明,但是她的一舉手一投足、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笑容、每一個表情都深深地打動我,這是無道理可言的。

前些陣子是AKB正是變化期(還是現在也是?)新舊、次世代、畢業都是這時候的關鍵字,很多飯們都在討論下一個畢業的會不會是自己的推,當然咲子也是其中一個被討論的對象,我一開始也想過咲子畢業後我還會喜歡AKB嗎?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畢竟還未發生麻,我只能說我現在是咲子飯 〉AKB飯,咲子畢業後我還是會支持她,可是咲子畢業後AKB還有什麼值得我留戀嗎?這可要花點時間去摸索了。

雖然自稱是飯,可是咲子生日的今天我也沒能為她做些什麼,說來真是過意不去。最近官店不是搞了個寄聖誕卡的活動嗎,我想到的只是連同生日賀語一拼寫在聖誕卡中,雖然也不知能否直接交到咲子手中。

最後了,雖然咲子不會看到也不會聽到,但

生日快樂,咲子  

今後也會一直支持妳、喜歡妳的,期望23歲的這年也是美好的一年~~~

補上大量的咲子美圖~~~













4 則留言:

  1. >> 咲子生日快樂 !
    >> 依我看她還在努力中, 卒業什麼的放到一邊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相信咲子在短期內不會卒業~~~
      只是現在想作好準備到時不會太傷心而已
      希望咲子明年在總選中有大躍進!!!

      刪除
  2. (今天咲子主場, 姑且不介紹其他鋼琴少女XD)
    不過我相信咲子的特質一定不限於鋼琴, 還有很多值得欣賞的地方^^
    她的情況和岩佐差不多, 擁有個人發展, 團裡又不會有資源推.... 她們這類成員一向繼續留在團裡比較有利, 至少還能掛著"AKB偶像鋼琴師" 多刷存在....
    萬一畢業, 失去AKB的後盾, 以她們的實力, 一兩年後很容易被比下去>.<
    縱使實際上做不了什麼, 默默支持, 有心就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鋼琴少女我知道有森保、乃木坂的花花(因為teppen~~~),指原好像也會鋼琴的說
      咲子的特質太多了,可愛、堅強、樂天、高貴、美麗、努力、堅持....下略十萬字
      岩佐都有第三單了,咲子的第二單還沒有聲音....都過了1年多了....哭
      縱使有心,現在想起沒能為她做些什麼心裡總有點不舒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