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宅談雜談】 最近的48系的生活雜談



唷,我是凍得羊毛也掉光的羊君,雖然遲了不少,但祝大家聖誕快樂~~~,而明天就是元旦節了,也預先祝大家元旦快樂~~~



最近倒是在忙兩件事,第一件當然就是上班啦,第二件則是我團(HBT 勸敗團)應該是首個的大型製作 -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FAN Ver. MV,當香港官方公開募集時有不少團友都表示有興趣拍攝,而我又正好有一部封塵已久的DV機,所以我就順理成章地成為了Cameraman~~~拍攝的時候倒是挺歡樂的,有拍到不少有趣的鏡頭,而最後一天的拍攝也舉辦了我團的聖誕party,除了吃吃喝喝和拍攝MV後,也舉辦了一個非常有我團特色的活動 - 生寫大抽獎~~~



其實這還未是全部,在我拍完之後還有團友再拿出生寫來抽獎~~~,果然是一班土豪米帝,我嗎?我記得自己拿出了南總、彩姐、眾多團友最近的新歡菜摘,還有一張就不記得了~~~

因為生寫有很多所以玩了數回,頭兩回是被抽中的可以自選生寫,因為沒有人拿出咲子(哭>.<)所以很難下手,就決定做一些奸險之事 - 斷set~~~,因為當中團友Joseph只差一張岩佐便成set,在眾團友的提案之下我就選了岩佐,但可惜的是我選的post竟然不是Joseph缺的這個post,真是了夫人又折兵........。



 第二次我選了北原,麻,我對她也算是有好感的啦~~~



到之後的幾回合就是由一位團友選定一張生寫送出給被抽中的一名團友,精妙在於選出伏生寫再將之送出,在這段期間大家都玩得很歡樂,而我的收穫如下:


這張上新電機店特我有的咩................................

大家都玩得非常忘形,回這神來已經五點了,大家都立即趕快拍攝餘下的MV片段,這天的HBT聖誕party也就在一片歡笑聲中完美落幕~~~

之後才是最辛苦的剪片時間,前後大概花了三天的時間約12小時才把短短數分鐘的片剪好,剪片方面倒不是問題,因為我已經有過經驗,但這次最煩人的就是匯出影片後的製式問題,不知為何我拍攝、剪片和匯出也是用1080p(全高清)進行的,可是匯出來的影片卻是1080i(半高清),所以影片出現了一定的交錯問題..........結果我共匯出了約三十多條片才找到一個最佳效果的影片(雖然還是有交錯問題存在......) ,現在影片已經拿去參賽,再過一點時間我才公開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成果~~~



 最近到貨的五旦公演~~~,我之前的都還沒看呀~~~你教我怎麼辦呀.................



雖然已經截錄了但也有整整10張DVD~~~,究竟要看到何時何月.............


附送一本100多頁的五旦公演寫真 ,看完整本我只看到這張有咲子的出現,而且還是模糊化地當佈景板................吼!!!我要翻桌啦


 內送的五張內封,當的收到五旦時我也同時收到一個消息 - 「你的AKB福袋沒有當選.....」,這時我已經知道今天的人品不會太好~~~


 雖然有南總、入山,但沒有咲子就表示沒有人品呀~~~,其間在場的南總推團友柚子木用她爆來的五張五旦內封來換我手上的南總。


 雖然沒有咲子但既然我又不推南總倒不如給有心之人收藏還比較好咩。

以上是我在聖誕前後有關48系的生活雜談~~~ 來年見






 這套咲子的禮服好漂亮!!!穿起來非常有氣質,這是最近(也是半個月前了)的AKB紅白歌唱合戰,其中咲子和竹內、東李苑三個合奏了 "予約したクリスマス"~~~ ,而乃團的花花也和麻友合唱了一首~~~ 四位48/46系的鋼琴少女會聚一堂,一定要抽點時間之看看~~~

















10 則留言:

  1. >> 大製作辛苦羊君了, MV出來很好呢 !
    >> 新一年人品會更好 ^^

    回覆刪除
  2. 請問前田美月内封放唔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是不想了,交換倒是可以考慮~~~

      刪除
    2. 藤田奈那or村媽換得唔得?

      刪除
    3. 我上網看過她們的五旦內封了,這次麻我是覺得美月拍得比奈那和村媽漂亮啦~~~
      所以就抱歉了~~~

      刪除
    4. 咁可吾可以用咲子大頭換

      刪除
    5. 這個當然可以有!!!

      刪除
  3. 新年快樂~
    路過看見餅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幻哥,看又怎能滿足呢,快點敗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