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AKB48】大組閣



這次能冠上大組閣之名,是因為和之前各團的團內再組閣不同,而是一整個48系GROUP一起組閣,在之前有各方都揣測因為AKB本家戰力不足所以就襯這次機會把各姊妹團的主力都調回本部;又有一極端說法指解散姊妹團合併為一個大GROUP(這真的不太可能~~~)....... 種種說法都令一眾飯們好不安心,因為大家都沒有小看康師傅投震撼彈的威力。這麼結果如何?我們接著看。

花了點時間整理了大組閣後各人的分隊,如果詳細說的話我想得花幾篇文章,所以現在只淺談一下:


總監督基本上已經有個絕對領域在侵犯不能;戶賀崎這個客服長究竟是升還是降職我真不太懂;芝智也被貶..........他做得不好嗎?松村變成AKB系研究生總長............怎麼覺得有點被坑了


新TEAM A 重新由高橋領軍而且主力都是來自本家,主力系外援就只有小櫻,證明康師傅還是承認TEAM A是本家之魂的存在,咲子能安全上疊留任在TEAM A我實在歡迎,倒是咲子未定和她的妹妹美音和好友美鄉同TEAM這事我有點為咲子傷心(><);麻里子升為副隊難道營運真的想推她?陽菜回流 TEAM A和高橋重聚實在太好了;綜藝強掛的中西移籍來TEAM A隨了加強TEAM的綜藝力外還是小櫻的陪嫁?繼承優子魂的十夢希望能在新TEAM中學有所成。


當大家都在討論優子畢業後TEAM K由誰掌舵之時,結果由由依從TEAM A隊長跳來當新TEAM K的隊長,加上三槍之一的真子、哈魯P、小珠、彩姐,基本上各姊妹團都調派一位主力來新TEAM K,這次可以說是火力全開吧。


本來TEAM K我是預想明日香當隊長,但現在到新TEAM B來當也沒有不好,而由紀和麻友終於再在TEAM B中重逢了,亞樹茶解除JKT的兼任回歸TEAM B,以她不服輸的性格應該能在新TEAM B中發揮出在JKT磨練的成果;但最叫人吃驚的要數到少年的TEAM B兼任了,我一路還覺得大組閣對乃團來說是吃花生的存在,沒想到康師傅真會向乃團用刀.........學BLOG友們說雖然不想但仍會支持,起用少年兼任來試水溫是因為少年的適應性高吧,而且畢竟也是乃團之顏作為乃團代表最適合不過,我也在盤算生寫日要不要多爆一包B來齊少年了.........


才剛成軍不久的TEAM 4事前我也覺得不要有太大變化,基本上是ゆりあ的移籍和調走了真子解散了TEAM 4三槍手,在AKB本家中是最少改動的一TEAM。而恭喜美音升格到TEAM 4(代咲子說的)。涉谷一升格就已經要兼任可說是史上第一人,營運看來相當看好她,就讓我看看這個來自NMB的妹子有什麼能耐吧。


來到SKE,竟然一開始就將佐江空降到SKE當隊長,佐江會再次拒絕吧?不竟她是主動放棄AKB的兼任而全心全力到SNH大展拳腳的,現在SNH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之下,責任感重的她會打算分心到SKE上嗎?華怜和蘭蘭的移籍我就真的不明所以了,而華怜也瞬間表示反抗了;本來想加盟NMB的田中也被分派到TEAM S;加上中西也一下子由SKE隊長/TEAM S領隊變成平民.....這次新TEAM S真能組得到嗎?另外迷路由NMB殺到AKB,現在又衝向SKE,營運想這位釣師達成三路制霸嗎?


這邊我不太認識所以不懂說,只能說大場完全移籍到SKE了,反正她也樂在其中應該要接受吧!NMB 和 SKE 的第三、四把交椅菜菜和鳥姐也互相兼任,營運是想融和兩邊的飯來坑錢吧.............


須田當隊長的新TEAM E中最叫人意外的就是玲奈的乃木坂兼任了,這根本是送玲奈去搶福神位吧,玲奈飯海量攻入乃團後說不定還能推到玲奈當C................這並不是我想看見的乃團啦,康師傅你是想整個人砍掉重練嗎.........玲奈早對乃團好感度破表 ,她一定急不及待啦。


這邊變化並不大,多數也是自家的內部調配,而迷路走調由紀來補釣師之位,可憐菊地要隻身前來感覺似被流放..........村重嘛,也是時候來NMB學一下真正的搞笑了,希望能收成正果啦。


 四個字:完全不懂。我本身就少留意NMB,而且除了藤江和菊地一樣被流放外基本上這TEAM是內部調配,我不懂說。


梅田移籍來當副隊的意義是?本來在TEAM B當隊長時她也對自己的能力存疑,所以這次是極端的梅田育成計劃嗎?檸檬的移籍簡直是意料之內的事,和大場一樣她根本被NMB同化了,這樣就直接在這邊扎根啦。


HKT 這邊才剛組成不會有改動是意料中事,只是大家會猜想指原會作為HKT主力成員回本家救亡嗎?結果去參加救亡的是小櫻、MIO和原本已經兼任本家的哈魯P,而花音到來TEAM KⅣ也倒是合宜,因為本身也是童顏無違和感。


近野..................被坑了吧!被坑了吧!被坑了吧!...............只能說節哀順變吧.................

這次營運表明是有拒絕權的,不知道各位不滿或有另類想法的成員們能否說服營運啦。我是覺得這次召集主力到本家兼任實際就是要她們放棄自身所在的團,有小珠前車可鑑大TOP兼任根本不能魚與熊掌兩者兼得,這種兼任後遺症不久就會浮面,營運大概會把她們綁在本家,什麼兼任基本上只是掛名安撫各方飯吧了,而非本家的兼任就是試水溫看看各方飯的反應,如果反應良好我想日後的兼任情況勢必擴大...............總之,辛苦成員們啦。

以上。
















2 則留言:

  1. 羊亨,是華怜同埋hkt新去救亡的是sakura同mio

    Sae g+貌似接受,但近野。。。是完全被抗了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錯字已改~~~
      難怪我記得大家有說過MIO有去本家但我列表時又沒有,
      原來是眼殘看溜了........
      SAE......如果真接受的話中日兩邊走看到就辛苦
      近野.......營運是要她自行提出畢業的意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