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AKB48】二月生寫日


最近呢,其實也不是最近的事了,我家咲子在推美音醬呢,不論G+呀、Twitter呀、Blog呀也會經常看到有關美音的話題。

麻既然咲子如此大力勸推,令本來就不太留意新世代的我也開始留意起美音這個研究生了~~~ 老實說她的確是很可愛沒錯,但相較可愛我更喜歡成熟一點的女孩子呢(>//////<),因此現在很多團友力推的HKT我真的沒有多大興趣.......... 所以說美音醬始終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呢,最少暫時來說也並不是~~~可以安心不用加推了~~~

說到咲子的Twitter,最近咲子經常在Twitter上載一些幾秒的影片,有聲有畫真的非常讚,大家要去看一下喔~~~



來到二月的生寫日了,雖然大家都應該在新年收到不少利是錢但看來都沒有太大的意欲放在生寫日上所以本次的生寫日沒有像一月聖誕set這麼多人呢,也有可能是之前由紀和小玲奈來港時大家都已經把不少的敗家戰力投放了在這邊~~~也不少團友說本次生寫的衣裝不太漂亮所以收手,但我倒是覺得很好看呀!

這次因為賴了一下床所以10點才到達西九巴士站,但竟然也是團友中最早到的一批............. 看得出天氣嚴寒令大家都不想離開被窩。

這次也是自己買一包A再幫團友買一包A共兩包的走向~~~


本來看到首張是伊豆田就已經嚇怕了我,但原來後面的4張都不錯喔,有由依、哈魯P和蠢,最重要的當然是有咲子啦,大滿足的一包!


接著幫團友買的這包~~~ 又有咲子呀~~~而且還是不同POST呢,萬歲!而且這次又爆中不同POST的蠢和哈魯P,還有田野和小林~~~


咲子、蠢和哈魯P都有兩張而且也不同POST呢基本上整SET沒有難度了~~~


目標完成~~~ 麻除了咲子外我也拜託了KANONO可以的話也幫我齊一SET田野回來,之後我就在一邊和團友吹吹水,玩玩P&D來渡過~~~(最近我也玩起P&D來了,遲點寫一篇P&D的戰況報告)

其間KANONO告知有人在放五專生寫,當中竟然有我還未收的咲子(@@),我用$20元收了回來~~~Yeah!大滿足!

空閒其間和午飯時候,團友 希 發揮乃團宣傳部的本色拿出J兄要求帶來的乃木坂派不停傳閱播毒,最後成功令乃木坂派的總銷量提高五本~~~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茶餘飯後,一眾團友又出發到旺角敗家~~~ 這兩個月都沒有什麼碟出,而海外DVD雖然有送20張生寫很吸引但因為沒有咲子因此完美回避,所以我也只是去拿五專而已,銀包君知道後也非常安心,可是店員姐姐竟然說已經派完貨要再等一星期才有~~~ 真是少有的輕量敗家,今天的收獲就只有一月生寫和五專劇場。


附上同日的非48系小敗家,基本上還在連載而我又會看我漫畫已經不多了,最近有興趣的三套新歡之中斬!赤紅之瞳還未中文化、食戟之靈是我最信不過的天下出版因此到現在我也還未入手、所以只入手了餘下的我妻同學是我老婆,這三套大家不妨看看,算是近期不錯的漫畫~~~



再來說說之前的敗家,但在這之前,我有個悲報想說說..............我的日版五枚SET生寫又出現斷層了呀!!!(哭一地..........) 這次的一月五枚SET我BID了兩次也不成功,都怪自己新年假期只顧玩忽略了日拍這邊,嗚嗚!現在期望奇蹟出現有一天會突然在日版上再出現吧!又或者我7月去日本時能給我找到~~~

好了說回正題,這次因為難得有個賣家放出大量我沒有的咲子生寫,我當然二話不說全數收回(當然也有量化~~~)有多少張我都沒在數了,大概有這麼多吧!


不過最近又有另一個賣家出清咲子,我又二話不說地收回了...........銀包君救原諒~~~ 貨還沒到,遲點再分享。

以上。


6 則留言:

  1. 你很喜歡咲子呢XD
    我都有去今個月的生寫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有去喔@@
      話說你有玩生寫日嗎?
      還是只是有吃花生~~~

      刪除
    2. 這可以期待一下生寫日報告囉~~~

      刪除
  2. >> 很好啊,看準才去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如果一set一set這樣收回來我會吃不消的~~~
      在者期待長老的日本之旅報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