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宅羊的遊戲領域】 Puzzle & Dragons


本來我對P&D是沒有多大的興趣,大概是一個月多前把,有一天友人拿我的電話去把玩的時候偷偷地幫我安裝了P&D, 這就是一切的起源了~~~

雖然我是沒有興趣去玩,但既然都裝了就照朋友的意思去抽一下首抽試試手氣吧!結果啦


抽到了玄武,雖然我不知在P&D中玄武有沒有多強,但身為中國四大聖獸來說應該也不要太差吧!麻,既然抽到了不錯的東西這就儘管用她來為首玩玩看囉~~~ 她的隊長技靈龜之舞和主動技北方七星陣奠定了我的隊伍會由木、光、暗三種屬性的寵所組成~~~

列一下我到現在抽到的寵和現在的隊伍組成~~~



第二隻神洛基記得是三抽得來的,朋友雖說很強但在我看來又沒有這個感覺.........但既然是暗屬性的寵這樣就入隊確定了~~~


這是最近新年第一抽抽回來的莉莉絲(朋友告訴我這隻叫毒奶~~~),既是暗屬樣子又可愛,入隊確定~~~



水果龍系列之一的提子龍,這海量的被動技很吸引我,而且主暗副木屬正是我玄武需要的寵~~~,但COST值高達35...........暫時還不能入隊~~~



又是水果龍系列之一檸檬龍BB,進化後也和提子龍一樣有威猛的九種被動技和主光副木屬,玄武挺搭的一隻~~~



再是水果龍系列之一藍莓龍BB............話說我和水果龍系列真有緣呢,我抽蛋只有10次左右但已經中了三隻不同的水果龍~~~,看來可以玩水果龍隊了,水果龍進化後基本上都是九被動技和副木屬,挺強力的。



木玩具龍BB,強不強我也不知道但木屬可留~~~話說到現在我的主寵都有回血的技能,所以我應該組回血隊比較好嗎..............



 塞壬(水奶)...............又來了回血寵........,但現在又未有用得上的時候...應該~~~



第三隻神雙星女神,相比CC來說這裡的女角來得難中,而且各位都說神族難中而且不會太弱,保留下來一定沒錯~~~



生寫日時團友聯抽回來的第四隻神戰女神,大家都說很弱..............這是真的嗎?而且又不太可愛..........




狂戰士Z,名字很霸氣很有真三一萬能俠呀、泰坦Z這種強力機械人的感覺,進化後竟然就是普羅米修斯@@,強寵的預感



現任的隊員德天使,帥氣加上是光屬又低COST所以算了他。



哈比魔鬼,量化力高容易升LV和進化加上是光屬低COST而入隊




這是現在的隊伍組成,我基本上不會組隊啦,只是因應玄武的技能把隊伍組成木、光、暗三色,起初是不太習慣啦,因為看到有水珠和火珠時會很沒安全感(><),但現在已經習慣了~~~



衝塔方面就去到這裡,基本上現在很難再衝上去(因為轉珠力低又不會組隊)。現在正想把隊員們都進一進化但連曜日上級都打不嬴沒有材料可用............. 所以看來是時候研究一下組隊的問題了。

以上。

4 則留言:

  1. 好多神寵呀/0\
    曜日上級剛剛艾兄教過,比較難的水金曜只要放3~4隻毒/7777等,加奥丁朋友,第1~2層儲技就會穩過
    如果有咩唔明,隨時上水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沒有很多神寵啦~~~
      你們玩這麼久一定比我多上很多
      毒的話暫時只有毒奶,這就表示過不了囉..............orz

      刪除
  2. 水奶 好好用
    高回 易升技

    戰女神 有半防 如果升爆 技 3 turn 有得出招 有減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是用玄武打天下的我應該還用不著吧這兩隻~~~
      可是知道了新手打曜日不可能蠻力輾過後現在就要學學組隊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