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AKB48】三月生寫日


時日如飛,轉眼又來到三月的生寫日了,離七月還有不足四個月的日子,為什麼說起七月呢?因為七月我就要到日本和咲子見面了!YEAH!!!.................本來是應該很高興才對的,但是呢............我的日語根本沒有丁點的進步呀!!!糟糕了,真的不好了!只有三個多月的時間,我究竟能否將自己的日語水平提升到能和咲子進行基本對話的程度呢................やばい!


本來這次是想早點出門的,但出門前發現了NOGIBINGO的EP12終於出了熟肉版,所以我選擇看完才出門.................,到達西九時都快十點了~~~,和比較早到達的長老、KIN兄、Satsuki 在巴士站寒暄一會後便跟隨保安員到官店門口等候。

爆兩A已經是慣例了不解釋。立馬看看爆到什麼吧!


雖然這次沒有爆中咲子,但也沒有中小林、伊豆田這些伏牌,而且有麻友、川榮和兒玉,總括來說爆得不錯。

把牌全交給Kanono之後基本上就是花生mode發動的時間,在一邊和團友們吹水和轉珠.........麻,其實我是有更重要的任務在身的呀!就是等候交收了~~~

上個月在日拍上有不少賣家出售咲子,害銀包君又要瘦幾個圈了~~~以下就是敗家物:



大多數也是舊的日版月別,說到日版月別,就不得不說一下這個了..................我的五枚set咲子終於在一月份這set中斷了呀 (淚一地 (T^T)........,不過還好其中有比較少看到的番組DVD生寫。


交收完後生寫日也快到尾聲,本月的咲子也順行到手了~~~,本月的衣服是走可愛路線,而咲子也綁起孖辮非常可愛(>/////<),唯一的問題是這頂白帽子在白色背景下又夠難看到!!!

之後又是和團友去進行敗家之旅~~~

這次主要是去拿35單和訂乃木坂的季刊,在這就宣傳一下:


單是封面的七仔已經值門票價了,而且還有我現在比較留意的玲香,當然要買一本啦~~~


附上宣傳影片(玲香篇),請務必看一下,拍得非常美喔,看完大家一定有想買的衝動~~~

好了之後是爆碟時間,這次因為要抽握手券所以訂了六隻劇場盤~~~


這次我也感到噩然,既在優子的最後一單爆中優子而且也中了小珠和楓子,而且島田、竹內和BBQ也不算是伏牌,可以說是神爆了~~~


這是早前爆的35單封入和店特~~~,這次的封入不會伏到那裡去,而中的也全是團友推。

以上

2 則留言:

  1. >> 我想神爆優子不能(葡萄中) =_=II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老之前能去見優子已經很幸福啦
      能到日本見成員我也很葡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