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生活雜談】C3日本動玩博覽暨SKE簽名會(下)


這次的下篇也是沒什麼營養的內容,主要是貼圖為主和簡單說一下SKE的簽名會~~~。
除了簽名會SKE其實在星期日的C3中有小型LIVE,雖然我沒有去看但聽大家的報告都說很不錯,想知道詳細的話就要去看長老夢人的BLOG了~~~


繼續在C3會場中遊走~~~今年的高達展區比想像中大得多,主題是現在最新的兩套高達 - GUNDAM BUILD FIGHTERS 和 GUNDAM UC。

1:XX的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還有1:XX的熊霸~~~

 大大小小的GUNDAM BUILD FIGHTERS 模型出列~~~


 戰國ASTRAY GUNDAM是我其中一隻想敗的,因為太帥氣了~~~

 旁邊還有故事簡介和人設~~~

 還有各代GUNDAM系列的代表機體專區,可惜的是列出的都是HG。。。



在GUNDAM區遊走期間巧遇GUNDAM BUILD FIGHTERS的COSPLAYER,當然要來一張啦~~~
  
之後來到GUNDAM UC 的展場(就在BUILD FIGHTERS長場的後方),因為相機已經沒電所以在這裡會改用手機拍照,相片質素會比較傷眼~~~

UNICORN GUNDAM、FULL ARMOR UNICORN GUNDAM、 UNICORN GUNDAM BANSHEE和UNICORN GUNDAM PHENEX 四台 MG 聚首一堂~~~

 UC 登場的角色油畫和新安洲的機設原稿,原稿非常精細呀!!!

 之後到這裡邊逛~~~

 勇者王的經典絕技 - 天與地


這邊有不少拉打FIGURE~~~ 

 女體化GUNDAM~~~

 基味甚濃的TUGGER&BUNNY~~~

逛完了也快到主舞台的ANI-SONG NIGHT時間了~~~但當我前往主舞台時大會突然宣佈原來會來的嘉賓 - 石川智晶未能出演。。。基本上的是想來聽她才來的呀~~~ 雖然ChouCho、Annabel和AiRI也有悅耳的ANI-SONG可聽,但對石川未能出演我也很遺憾,所以只好去正在舉行的SKE簽名會。。。

沒錯,我是因為沒有石川在ANI-SONG之下我才去簽名會這邊打一下醬油,不然我必定會留在主舞台這邊聽歌。。。因為我真的對SKE無感呀(其實不只SKE,NMB、HKT 也是無感~~~)


這些是隨便拍幾張交功課的~~~基本上我到現在也搞不清誰是誰。但這次和在西九舉辦的不同因為即使是花生友(像我)也可以在如此近的距離下看到成員,這點值得一讚。

 離場時也是如此近距離~~~

 團友們的在簽名會得到的寶物~~~


 AKB和SKE的聯合展場,有很多不同的精品~~~,而且也有在播放SKE的公演~~~

簽名會後和團友一起再走了一圈,因為期間發現了一些還未拍照的FIGURE所以我不時突然消失了去拍照,在者向同行的團友說聲抱歉。

 初音、FATE/ZERO、物語系列、BLACK ROCK SHOOTER和小圓~~~

 台川這邊有展出了COMIC WALKER作家的作品。

 即使快要完場了角川這邊還是有一條可觀人龍的出現,本來想進去買漫畫但還是算了~~~

離開C3後和團友們來個飯局後就各散東西了~~~ C3的看點一年比一年少了,下年還要再去嗎。。。

以上

P.S.


難道我要和你說我和迪加大戰過嗎?~~~~(笑~~~






























4 則留言:

  1. >> 多謝宣傳我篇沒甚營樣的blog文…
    >> Gundam BF沒看過,反而看到Z, ZZ的op等就會好興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推介看一下GUNDAM BF~~~
      大家經過GUNDAM AGE之後好像只要看到這種幼齡向畫風就自動PASS了
      其實GUNDAM BF的戰鬥是很熱血的呀~~~

      刪除
  2. 多謝宣傳+1
    去完C3 我才開始承認 gundam builder是套正式的作品, 有機會睇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GUNDAM BF去除了戰爭元素後
      就沒有了SEED系不殺魔王基拉這種不合理的存在
      雖然反思點少了但劇情的發展和合理性其實不會差
      而且戰鬥熱血,又不乏夢幻對決,真心推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