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生活雜談】C3日本動玩博覽暨SKE簽名會(上)


自從放棄了動畫這個坑之後我對這類型的活動都失去了興趣,動漫展倒是每年也一定會出現,但C3呀、CW呀我都已經沒去了。而今次純粹是因為一時興之所致而入場走兩圈。其實內容沒有多到可以分上下集,但圖實在是太多所以沒辦法~~~



放工後過來已經快六點了,但在售票處這邊還是要等上五分鐘左右才能買票,看來比我預期中要多人。


一進去就是FIELDS的展場,這部Red-Fiv非常有型!!!雖然霸氣不度但這麼大的模型就不太要求有什麼post了~~~同場的還有迪加的特大模型~~~

非常好運地當時展場內正有官方的超人cosplayer在和大家合照~~~是Zero呀~~~


這當然要來個合照啦~~~話說這套cosplay服的眼部和胸口也有發光部件,質地也不錯,果然官方的就是夠〝揼本〞。

之後就是在場內亂逛和拍照,基本上人流不多,很多地方也是暢通不助地走過,以下是一部份的照片~~~

慣例的卡牌遊戲對戰區,我只有玩過遊戲王和gundam所以並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卡game~~~

看來love live最近是大熱呢,第一日已經有商品完售~~~

之前還未棄figure坑時有想過收齊七宗罪的figure(後左這支),因為真的很漂亮和質素相當高,可是每隻均要上千多元.................幸好我棄坑了~~~


 供奉LBX的神台(誤~~~)

 MACROSS~~~沒看過原作只有在機戰中接觸過,但該作的歌倒是聽過不少。


有在播AKB0048的PV呢,這是帶我入AKB坑的作品之一~~~

 我心中的神作之一 -  AQUARION EVOL,但為什麼機體是上一代的呢?

雖然沒有動漫節多但也出現人龍,所以就沒有進去了~~~不愧是ANIMATE。


這句『真摯呈現紳士品位的公仔』真的笑反我啦~~~


 SUNRISE的大型留言板,大家也花了不少心思寫下和畫下很多東西~~~

 
但也有些不相關富政治色彩的留言和P&D招友.......................跑錯場吧你們

 SUNRISE場區中間放有電視和梳化可供人安坐觀賞,兩邊是貼滿由SUNRISE製作的大小作品,相信當中必定有你看過的。
很久沒見的小路寶~~~

這裡也有一個ONE PIECE的展場,不過我對ONE PIECE沒興趣所以就簡單地拍一張路飛的大模型就算了~~~

今天就先這些,下集內容會是GUNDAM、特攝和SKE簽名會~~~

以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