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乃木坂46】鳥居坂46


沉寂一段時間,又回來寫幾篇,之後又沉寂一段時間............這就是這裡現在的運作模式~~~
回來的第一筆,並不是寫最想說的事,因為那邊我還未思量好,所以就寫點新鮮事好了。

濫竽充數,就是如此。


廢話不多,資訊前置,評論後發。







簡單整合:

 乃木坂46 關聯團體 鳥居坂46 結成

鳥居坂46 的一期生成員選秀招募從6月28日開始,將會於8月21日通過最終審查確定成員,將與乃木坂同一天誕生。

綜合製作人還是秋元康。

鳥居坂46 的定位是 乃木坂 的姐妹組合還是對手等目前尚未確定。
 
運營預計 鳥居坂46 從這個地方以LIVE活動的形式開始。
以CD出道為目標,並會在結成初期擁有和 乃木坂46 一樣的 乃木坂,在哪裡? 這樣的冠名節目

官方的招募:


3周年演唱會發表的最後一件事也實現了,真是好驚喜的發表,好不驚喜的發展。

繼承48G的系統,對乃木坂有好處嗎?現在要我給出答案的話,我會說對成員沒有太大好處。

48G的系統又稱為營運方式,已經爛到骨子裡。

募回來,推捧妳一段短時間,紅起來的就繼續推捧,不紅的妳就再也沒有什麼機會,然後營運募新的回來............

這個過程中摧毀了多少妹子?

乃木坂46 經過三年多近四年現在才漸入佳境,靠的也只是「選拔成員」,UNDER甚至是二期生還是乏人問津,如何強化這批成員,是乃木坂的課題。

引入48G的系統,在我眼中無異於放棄這一班成員。當然增加新面孔有利於團體成長,但不只一途。

成立新團是什麼的想法?目的顯而易見。將偶像視為短線投資,撈金為上,發展為次,構成的就是現在的景象。

世道如此,還沉淪此道,營運與飯,好比周瑜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矣。

嘛!我也只是個在被打的過程中為痛楚呻吟兩句的被虐狂而已。

也好,加入了鳥居坂46,四周年多數分為兩天,這我就不用去了,也慳一筆。

6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現在的乃木坂46,整個團體的成員我都認識都會記得她們的名字

    但現在多了這個鳥居坂46,未來日子under和昇格了二期生的機會可能又變少
    明明有這麼多有實力的成員TT
    只是覺得肥秋帶動的日本的偶像文化成員太多太濫了/
    (但無可否認當中是有所謂的原石啦!
    我愛乃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飯秋元康旗下的偶像,真的好不安穩,
      他總不給你平靜的時候,讓你安心地享受當下。
      我真的很討厭他這一點。

      刪除
  2. >> 如果鳥居想做一隊妹系/中二系我會接受....
    >> 若果做乃團二號隊就無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執意要行48G的舊路,我不太能看好。

      刪除
  3. 又不要太悲觀的,看看到時真正如何運作啦
    另外有了分團,或許會重新為46建立一個48團公式對手的形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式對手已經不是賣點,也沒有賣點了~~~
      只是個說來好玩的東西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