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宅談雜談】小敗怡情


小敗怡情,這是經常性用來欺騙自己的手段。每當敗家後是懊惱花太錢時,只要安慰自己說一句「小敗怡情而已」,當下的心情便立即清爽多了。俗語說的「騙得了其他人騙不了自己」,我在想其實自己還是騙得了自己的吧!


發了這麼一段嘮叨,但我的小敗還真只是小敗而已,因此會非常的簡短。

昨天如常地在閒逛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我還未購買的數本乃木坂季刊,本來是完全沒想過要補購的,但在看到的當下卻好像著了魔似的............結果就一口氣買下來了,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為什麼在推出的當時沒有買?大概是現在擁有和當時不一樣的對乃木坂的愛吧~~~ 以現在的匯率來換算其實我買的價錢是蠻貴的,不太建議入手,等待身邊的朋友去日本時拜託他買回來比較好~~~

書的內容就沒什麼好說了,季刊的評價一直都是不錯的,所有成員都拍得很好,展現出了乃木坂的唯美感覺。若要吐槽的話就是季刊的名字純粹是取好聽的,你絕對不會在看彩冬時聯想到和冬天的關係~~~

話說無論是乃木坂派還是乃木坂的四本季刊,他們的團體寫真集必定拍得比成員的個人寫真集更為出色,七瀨這本還好,白石的真是拍得太差了~~~ 近日橋本的個人寫真集也要公開了,希望能令我另眼相看吧!

至於季刊附送的生寫,雖然不是理想,但也算不錯。




每包也有一張式以上的選拔,而且有未央奈已經很不錯,當然如果能開到深川就更好了。

好了,簡短的46系敗家文就到此為止了,同場加映一下其他的吧~~~


有新成員加入了~~~ 這部百式吸引我的是他的骨架原色所採用的消光黑非常漂亮,不用再打消光或上色而是簡單的素組上經非常好看,而且外殼的電渡金直迫Unicorn Phenex, 才$350元實在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但是有買模型的大部份人都知道,買和組裝的速度一定是不成正比的,所以究竟他要做倉務多久?我也不知道~~~

以上~~~

6 則留言:

  1. >> 你無show到netshop生寫播...... (已經晤算小敗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我這些數目對長老來說只是散錢,
      當然不入敗家之流~~~

      刪除
  2. 乃木坂派和季刊真的比白麻那一本好太多。。
    生寫抽中橋本表示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純的大人真的不忍直視.......
      不用羨慕啦,大大力的敗下去就是了~~~

      刪除
  3. 小敗 奸笑
    還有好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