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就是突然想寫點東西 - 乃木坂篇


誠然,我不是一個勤力的人,但對於「BLOG」這個東西還是有點心癮。

然而前車可鑑,通常這個「癮」發作時間都是非常短暫的~~~ 因此這次加上「篇」的字眼,令它感覺看起來是有其他篇章或是後續的感覺,希望能多少觸發到本人更新的意欲。

這次是「乃木坂篇」,當然就是說點關於乃木坂的事了。



首先是簡單易懂的十二單開箱文。

這次的遺憾,就是沒有訂購7-11含特大海報的特典版............

雖然海報並沒有玲香、MAIMAI或是未央奈等等我特別喜歡的成員,但我還是很想要呢~~~


不只如此,這次也因為沒有訂購7-11的特別版而不能全制霸十二單.........殘念........

在開估生寫前,也點評一下這一單的歌曲吧!

主打的 「太陽ノック」一如其他的夏季單曲一樣平平無奇,要說不好聽嗎?倒也不會,但就是不突出、沒有驚喜,PV上除了其中的一些鏡頭用上環形拍攝這種手法我挺喜歡之外,也就沒什麼看點了;反之配在「初森BEMARS」的OP上卻更有感覺。

B面的「もう少しの夢」為「初森BEMARS」的片尾曲,也是七瀨的solo曲。上一單的七瀨solo曲「ごめんね ずっと......」的PV已經令千萬鴿騎躺血,就連不推七瀨的本人也有點心動.....所以這次也放過各位讓大家回回血不拍PV了。

而「魚たちのLOVE SONG」、「無表情」、「別れ際、もっと好きになる」、「羽根の記憶」無論是PV還是歌曲都很不錯,特別是「別れ際、もっと好きになる」。

「別れ際、もっと好きになる」論歌曲和PV題材都是很正經的,但又偏偏找個偽阿三來亂場.... 歌曲明明很正常,但PV卻很搞笑,而配搭起來竟然也沒有違和感.........
這也是羊奶的功勞吧,不竟她也是個不可思議的人~~~

「制服を脱いでサヨナラを...」其實我還未聽過,特典影像也還沒空去細味~~~ 所以就不說什麼了!

之後是沒有驚喜而且會飛快地完結的抽生寫環節


對我來說,乃木坂的生寫基本上是沒有伏的,但這個陣容我只能說"不過不失"~~~  就這樣十二單開箱文就到此。

關於碟這方面,最近還做了點蠢事~~~


話說很早前從長老處收到了一專的可替換封面(在此再次拜謝!!!),但其實我是沒有入手一專的,而最近在逛街時看到有一張很便宜的一專,一來自己還未入手,二來也想這個替換封面有用武之地,所以便買了下來~~~


回到家後滿心期待的想著馬上把封面換成漂亮的玲香,可是..................


SIZE對不上.......悲劇了..........原來是用在普通盤上的呀!!!不只是size上的不對,我就連把封面拆下來的缺口到找不到,無法強行換上去........................ 算了!就當這碟是遲來的入手吧.............. 找天要去找隻便宜的普通盤~~~ 順便一說內裡的歌和演唱會我也還未看~~~

上個月關於乃木坂的敗家好像就只有這些而已..........小敗怡情小敗怡情。

也來點已經不是新消息的資訊吧!首先是關於飛鳥專屬模特的事。


其實這事件的嘮叨我在BLOG以外的地方已經小許地發洩過,但也在這邊搬字過紙地再說一次吧!

起用飛鳥為專屬模特兒的時尚雜誌《CUTiE》宣佈停刊,原因是銷量不佳的關係。

小小地看了一些數據,其實 《CUTiE》在近兩、三年已經一蹶不振,而自從上年找來飛鳥當該雜誌的首個專屬模特兒後,飛鳥在該雜誌的登場率近乎洗版的程度,刊登量和出鏡度也極高,即使是同為其他雜誌的專屬模特兒的白麻和七瀨也沒有這樣的曝光率。

對飛鳥有如此高的重視程度,加上這次宣佈停刊,考慮這兩個因素推論的話就是《CUTiE》一直視飛鳥為救命稻草,希望能靠她能起死回生,然而卻失敗了............


看過不少飛鳥在《CUTiE》這邊的照片,雖然我不太懂時尚的東西,但我在照片中卻完全感受不到飛鳥的魅力,因為我想問題並不在飛鳥身上,而是《CUTiE》的濃妝厚粉的風格問題吧。

而隨著《CUTiE》宣佈停刊,飛鳥的專屬身份也即將解除,可是馬上已經有另一本時尚雜誌《SWEET》向飛鳥招手起用為定期模特兒了,可喜可賀~~~


昨天收到了一個關於MAIMAI不太好的消息,就是又有黑子去握手會欺負我MAIMAI了,而且還弄哭了她..........

事情是在握手會上有黑子說MAIMAI的年紀不適合再留在乃木坂,要求她離團.......................

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人喜歡自然有人討厭也屬正常,當然你不讓我知道的話我也沒什麼,可是現在你傷害了她,也就孰不能忍了。

我也不想為這些人花時間寫些什麼,連基本的素質也沒有,別說是飯了,先從如何作為一個人開始重來吧!

雖然隨著乃木坂的人氣上升黑子也會越來越多,這也是考驗各位成員的時候,但還是心痛呢!MAIMAI要堅強喔!

本來還想寫一下番組和電視劇的不過留待下次吧!


以上。



6 則留言:

  1. >> 好長篇內容 ! 感覺現在談46比48更有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身對48的體制就沒有好感,而咲子都畢業了,對48也就沒有留戀,現在專心在46上~~~

      刪除
  2. 羊君轉左新工 敗家戰鬥力 向上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及得上時常 察覺時已是在日本 的艾兄~~~

      刪除
  3. 真的寫好詳細啊。要學習一下
    CUTiE真的沒把飛鳥的特點帶出,看到飛鳥表紙也沒有想看的感覺。
    MAIMAI那件事真的很讓人憤怒,雖然她好像在手機博說是假的,但哭是真的,原因未知…
    MAIMAI好像老是被欺負,好可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容其實空洞洞的說..............
      飛鳥是可愛的類型,《CUTiE》的風格真的不太適合。
      性格這麼好的MAIMAI竟然也有黑子,只能說是世界的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