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真正的終結、新章的開始



本來標題只有「真正的終結」這一句的,但看上去好像很負面很沒未來感,我也不想用這樣的心情去迎送,所以在標題上就加了後面的這句。不是常有「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這一類意思的話嗎?所以我想表達的是 - 這並不是大結局。



這篇文我想了半日,真的是連一點的思緒都無法好好地整合。

內心明明有著很多想法,但究竟應該如何順利地表達,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中心思想已經在前言上寫了吧~~~

明確的想法就是日後我也會繼續留意著她。

只是這些部份我想化為個人的回憶,因此日後我想我不會再寫這個主題的了。

當然離開後的發展有很多前車可鑑,我只希望日後也能獲得咲子的新動向新消息我已經很滿足,不會因為失去了AKB這個平台,而令我們的連繫慢慢地變弱最後不復存在。

如果這個世界有神的話,我很感謝衪在我的人生中安排了這一段邂逅,縱使只是短餖的二年時間、 縱使我們見面只有短短的一次機會;而這段幾十秒的回憶,我確信會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內心中。


遺憾是當然有的,最大的遺憾就是我未能早點認識妳,也只去了短短一次的握手會,然而因為罕有,才顯得這段回憶的珍貴和神聖。

最後是一句我未說出口的話,兩個月前的我和現在的我想法已經不同,現在我也可以笑著對妳說一句:

畢‧業‧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