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乃木坂46】雜誌類敗家


這次只是想寫篇簡單又無聊的東西來消磨一下時間。

話說這個畫面太美無法直視。我家的睡美人真的是到那裡都是睡~~~




本人自從成為飯以來,一直對單曲和生寫以外的周邊有著很高的抗性(好像是~~~),最起碼對雜誌類是不太感冒的,畢竟在香港要買到一本日本的雜誌動輒也要百元附近,然而一本雜誌的內容何其多與雜亂,通常有興趣的版面只佔零星的幾頁,而為了這幾頁而要附上近百甚至百多元我覺得性價比太低。

當然你要問我「生寫一set五張要破千元的你也樂得去敗,而區區百元卻認為性價比低?」的時候,我真是沒辦法給出個漂亮的答案,這的確是個人的喜好問題,我認為生寫的收藏性比雜誌高太多了~~~

然而自從幾個月前買了《MdN 2015 04 VOL252》後,我對雜誌類的想法好像有點改變。


全書144頁,當中竟然有68頁為乃木坂的特集,而且內容不單單是圖,也有很多單曲和pv上的解構,資訊量極高、內容豐富,連對雜誌類不感冒的我都忍不往買下來,也是我的飯歷中第一本的雜誌類敗家。

雖然開始對雜誌類改觀,但也許是我的信仰度不足,我基本上我還是不會為了幾頁紙而什麼雜誌都敗下來的,所以到我再向同類型的周邊敗家時已經是最近的事了。


全書120多頁,有三分之一是乃木坂,已經是很不錯的一本,當然吸引我的是MAIMAI和玲香了。因為我不太熱忱於攝影,所以對蜷川實花這個名字也只是道聽塗說地知道她拍攝的照片都有不錯的評價,而現在實際上看過了,如果要我這個門外漢來評論的話真的不太好,可是我還是喜歡MAIMAI在自己的blog中展示出來的照片,我喜歡更自然更有生活感的照片。


至於這本也是乃木坂特集,可是吸引我的並不是這個,乃木坂只是輔助................是真的啦~~~

正吸引我的是在雜誌的封面中也沒有題及,隱藏在內裡毫不起眼的一篇對談。


是是是,,,,,,,,,,,我知道的,嘴上說著不會為了幾頁紙而敗家,但身體卻很誠實的去行動了..........這就是我剛剛說的信仰度問題了~~~

慶幸的是,我暫時對雜誌類這個坑還是很理智,不會像生寫這樣一看到稍微好看就會敗下去(所以我現在也避免去看~~~),還是老一句,小敗怡情小敗怡情~~~

這麼,再會了。





4 則留言:

  1. >> 儘量無視好了..... (對自己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句應該是儘量無視價錢敗下去吧~~~
      果然壕~~~

      刪除
  2. 有些雜誌真的只有幾頁有乃團但賣差不多100元,真的買不下手…
    (但還是買了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很多時都是在網上看看掃圖滿足一下就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