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宅羊的遊戲領域】澤拉圖呀!!!


首先不打機的不建議看下去,沒有玩過《星海爭霸》也不必看下去,因為我接下來說的是你們不會懂也會想去了解的東西,而且非常短和沒營養。


《星海爭霸2》的第三張資料片《虛空之遺》前兩天終於發售,終於交代了星海爭霸的故事結局。

這遊戲是我還是個小屁孩時就已經在玩,等了足足17年,終於在故事上給我一個交待了,我還以為又是要等到我的子孫燒給我的作品之一呢~~~

當中神族的英雄之一 - 澤拉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為了種族、為了消滅帶來滅絕的威脅,他背負了異教徒、背叛者之名一路走過來,為促成三種同盟最有貢獻的角色,理應成為本集主角的角色,竟然............竟然在這個最終章之中出場不到一會兒就便當了!!!!!

我的澤拉圖呀!!!

他的死真的太過輕率和太沒必要了.............


澤拉圖早就說過他知道預言並告知 亞坦尼斯 現在不是取回母星 艾爾 的時機,但為了種族的榮譽 亞坦尼斯 仍然決意執行,間接導致整個還依靠 卡拉 的一部份神族族群被亞蒙控制,澤拉圖為解救被操控 亞坦尼斯 與其對決並嘗試切斷 亞坦尼斯 的 卡拉 ,最後雖然成功救出 亞坦尼斯 但卻犧牲了自己..................

唉!我偉大的澤拉圖呀!

雖然故事的發展和還信仰 卡拉 的神族在失去 卡拉 後的內心變化我也覺得處理得很好,但少了 澤拉圖 總覺得有些不是味兒.................

暴雪旗下的遊戲《魔鬼世界》也要電影化了,如果接下來也把《星海爭霸》電影化也就真是謝天謝地了~~~

en taro Zeratu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