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四十六之坂】坂道集談之四


最近生活充實,空餘的時間不是打機、打機、46系、打機、打機、打機就是打機~~~

很久沒有如此沉迷於電腦遊戲之中了~~~ 對上一次是玩黑橘的《瑪英》吧!在交由 Garena  接手後因為要砍掉重練所以玩了一會就沒有動力玩下去了~~~


除了之前說的《World of Warships》之外,
我的遊戲生涯入門級遊戲之一的《星海爭霸》,
它的第二部的最後一個資料片也在最近出了 (之前一篇說過了吧!),
雖然星海的對人PK戰才是重點,
但交代了這十多年來我一直等待的故事結局這一點更要我感動!
而且是以我最喜歡便用的種族的故事來作為完結篇的主軸,
唯一不太滿意的就是我最愛的角色竟然在沒什麼意思的地方領了便當...........
如果犧牲得更轟烈些許我還是會接受的..............
現在故事模式已破,
接下來當然是對人戰的訓練了~~~


en taro Adun!en taro Tassadar !en taro Zeratul!

..........明明標題是說46系的,卻一個不停地在說遊戲~~~
雖然現在遊戲的時間佔了我大部份的空餘時間,
但對46系方面,必要的資訊我還是有去接收的~~~
番組也還是會去看~~~

 《欅會不會寫》這邊都累積了不少的集數,
之後我會再寫的就不在這裡說了..........
乃木坂方面有幾件事我也會另開一篇來寫的,
所以也不在此說了.................


所以啦.................其實這篇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其實只是抱著 「反正很久沒寫東西就寫一下」 的想法來動筆的,
但又不想只說遊戲的事,所以標題才用了《46系》的字眼,
因此與其說這篇是什麼《46系》集談,
不如說這只是一篇 「我還沒有忘記更新blog喔」 的生存報告吧!

看,到現在我也沒說過什麼46系的事,
卻已經打了一段又一段的文字~~~
看來我又水得一篇好文章了~~~

又要打機去了,以上.......................

.........當然也不會真的這麼水啦,
就隨手拿幾件事來矇混一下啦了~~~


之前說的乃木坂MV集~あの時の彼女たち~》
良心的SONY將會再為大家製作多一首的MV~~~
而且某些歌曲的MV也會製作成加長版,
所以現在收錄的是MV54首+新MV3首,
而《君の名は希望》和《太陽ノック》將會改為:
《君の名は希望-DANCE&LIP ver.》和《太陽ノック-Long ver.》、
再加上有140分鐘猶如電影般長的 making集,
這次這支MV集真的太值了!
作為乃木坂飯絕不能錯過吧!


當然坑錢的攻勢並不只一個啦!
官方最近在webshop推出了新的周邊~~~
諸如掛曆、卓曆、鬧鐘等等...............
其實在她公佈的當天,
我正在看著放在公司中只餘下一頁的咲子桌曆,
心想48這邊都相繼推出了日曆等周邊,
就不知今年乃木坂會不會有呢?
而就在當天她公佈推出新周邊的消息,
這還真是太懂我的心思了吧!
這下子想不敗也不行了吧~~~

掛曆和桌曆是定番了,
只是鬧鐘這個我還在考慮中...........
因為這件違反人性、反人類的東西我真的很少用,
不是我自誇,對於生理時鐘方面我還是很有自信的,
基本上無論我多晚才睡覺我也會在特定的時間醒來~~~
所以基本沒怎麼使用。 (當然還是會用來作保險啦~~~)
不過它的吸引性在於成員真人發聲這點上.............
但由於不知道聲音的效果和樣式如何,
而且價格並不低,而且還得兼顧其他方面的敗家,
所以還在糾結中................
其實最大問題是我不知道要玲香還是要MAIMAI的比較好~~~

 

現在這段年尾年頭的時間真的敗不能停.............
除了上面說的以外,
再加上今天發售的《乃木坂 Documentary 》的Blu-ray / DVD、
和下年一月發售的《初森Bemars》的Blu-ray / DVD...............
再加上萬一、是萬一、真的是萬一 (說三次你懂的~~~),
抽中了乃木坂的四周年演唱會............
我真的不知道銀包君能不能夠應付得來...........
算了,這問題到時再想~~~


來點少敗怡情的好了........
在不記得是什麼雜誌中刊登,
關於乃木坂成長史的長篇連載文章《乃木坂46物語》要製成書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我是全部看完的~~~
其實文筆的風格和乃木坂很配合,
是有點正經而且真的很長但是值得一看的文字連載。
正考慮買一本~~~


...........回頭看一下怎麼全是關於敗家的了..........
不過關於乃木坂而又是資訊性的東西的話,
除了玲香和花花主演的《リボンの騎士》讚絕上映中外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說了....



欅坂方面,
前幾天是欅坂首個的公開活動《見面會》的日子,
我想大家也看到背後的新Logo了吧!
這個像西瓜的用色是有什麼意思呢?



 在這之前官方也終於推出了成員們的blog~~~

http://blog.keyakizaka46.com/mob/news/diarKiji.php?site=k46&ima=3251&cd=member 

因為才剛開始篇數也沒有很多,
所以有興趣的話早點去看比較好,
畢然日後要爬文就很辛苦了~~~
現在我是每個成員的blog文也會看個大概,
但日後可就沒有這個精力了~~~
也因為是剛開始的關係所以有點想做一下弱弱的blog文翻譯~~~
這個我再考慮考慮。

菅井友香(左上)、守屋茜(右上)、渡邊梨加(左下)、土生瑞穗(右下)

 而《見面會》方面看日飯的報告都好像表現不錯,
可是對於成員的受歡迎程度因為各個報告的說法都非常不統一,
所以我還未能清楚確認那個成員的人氣比較高,
但初步估計我重點留意的的四人:
菅井友香、守屋茜、渡邊梨加和土生瑞穗都是人氣略高的成員之一。

上村莉菜
 而最近感興趣的成員多了一位上村莉菜~~~
大家去看一下她的blog和番組表現就知道她是個很逗比的存在了~~~ 


守屋茜
而《見面會》 也公佈了欅坂參加的首個live,
將會是明年一月尾的《ALL LIVE NIPPON Vol.4》,
將會作為開幕嘉賓表演,
當然現在連一曲也沒有的她們將會表演什麼大家也在猜想,
我想正路也是唱乃木坂的歌吧,
畢竟之前已經公佈了明年3月欅坂將會CD出道,
就時間軸來說出道曲初演出的舞台絕對是在乃木坂的四周年上吧!
所以推斷不可能這麼早就在ALL LIVE NIPPON Vol.4》中公佈的~~~ 
因此翻唱前輩們的歌的機會相當高吧!

菅井友香
說到CD出道,我想大家最關心的絕對是陣容的問題吧!
本來成軍時也才22人,現在還走了2個,
只有20位成員卻要像乃木坂一樣組16人選拔我想不太現實吧.............
因此要不就是20人全選拔就只是爭奪排位, 
要不就將選拔陣容的人數下調為10-12人或更少的人數,
我想只有這兩個選擇吧!
我個人是想實現前者啦!
這就不用分什麼選拔、UG的,
畢竟在《乃木坂46物語》成員也說到在很長的一段時間中,
選拔組和UG組的隔膜其實是很大的..............
這對一個團體來說不是好事吧!


對呀了!欅坂的圓陣口號也好像決定了!
是「謙虚!優しさ!絆!キラキラ輝け欅坂46!」
絕對是參考乃木坂的吧~~~

....不知不覺也好像寫了很多沒營養的東西.......
最後說再補一點東西好了............






好,退場。
以上。


6 則留言:

  1. >> 充斥你生活的, 應該是打機和敗家......
    >> 最後的部分, 我想告你抄襲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跑步游泳一樣,還不是你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有什麼好抗議的?抗議無效!~~~

      刪除
  2. 其實還蠻期待欅坂的CD出道,說到底欅坂是第一隊從甄選到成軍都一直有留意一下的組合。
    希望第一張單曲可以全員選拔吧!
    年尾年頭的時間真的敗不能停->說到這好像之像肥秋說二專也是差不多在這時候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欅坂暫時在官感上也是不錯的,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而我想二專這個已經被MV集取代了吧~~~
      不然應該在十一月頭左右就有消息了吧!

      刪除
  3. 關於「見面會」的日飯報告,你就索性把不同版本的報告都寫出來吧!看看有哪幾位成員同時出現在不同的報告內,那就大約可以得知哪些成員真的受歡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做有點麻煩~~~
      反正假以時日就能了解誰是官推誰是民推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