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AKB48】總選舉速報



來啦來啦!!! 成為飯後的第一次總選舉來啦~~~

首先來看看速報的成績:


麻,雖然是在預計之內,但確實地看到咲子在速報是圈外時還是有點不安和擔心,所以立刻盡最大努力買了三張さよならクロール(再見自由式)的CD來盡一點心意,希望咲子在總選有好成績吧!


再來就是大家熱烈討論的速報大地震了。對AKB有一點認識的話也應該知道「神7」、「神8」這些名詞(歷屆總選的頭七位和頭八位),往時這些成員在 速報都會有不錯的成績,但本次就慘遭滑鐵盧了,20位的陽菜、18位的南總、15位的女王和14位的TOMO。叫人驚訝的是速報的第8位是眾人大呼「是誰?」 SKE的柴田阿彌,我對SKE的認識甚少,但不少日本的老飯也對這號人物摸不著頭,看來並非是我的個人問題~~~。而速報第一位並不是年度大熱的優子 和麻友友,而是帶領HKT的指原莉乃。

在速報後看到不少飯們指出如果指原當選AKB就完蛋之類,毫不留情評論。老實說,其他人要討厭誰喜歡誰我沒能力控制,但沒必要把話說得這麼難聽。說到為什麼討厭指原我想應該就是醜聞事件吧!我也不想對八卦新聞作評論,所以只想說一句我是看法 - 我對指原、峯岸等事件亳無感覺,不會因此等事宜而討厭誰~~~ 就是這樣。

本次想說的是AKB的新舊交替~~~
今年有不少元老級的成員發表了畢業宣言呢~~ 像雙TOMO、才加、松原,還有小森、仁藤和中塚,今年畢業的成員不少,的確為後輩們讓出一片空地,但我想要在今年內達成新舊交替會否操之過急呢?新舊 交替無疑是必要的,我不能想像十年後我AKB還是由已經三十多歲的元老們穿著制服在跳舞,但次世代的成員們又有足夠能力背負現在的AKB嗎?
談談我作為新飯的看法,我是抱持守望的態度去支持AKB的。AKB吸引我的地方是透過觀看她們的成長之路能帶給我光明,一步一步地走過崎嶇的路,有種「伴妳成長」的感覺。前期成員透過不同的試煉令自身成長從而強大AKB這個團體,這種努力是有回報的體現緊緊扣住小弟的心。但現在AKB的「威名」太大 了,感覺後期成員的路太平坦,沒有能觸動我的心靈,若沒有經過風傷的洗禮,對其本人和AKB本身都不是好事。
考試在即,就先這樣囉~~~
最後也要再說一次
咲子 加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