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AKB48】AKB雜談(八)


之前不是說過AKB會在今年11月舉行,而成為後補的29位後選者已經誕生,讓我們看看吧!





但看外表的話實在抱歉了,我只覺得尾三出場的這位村上遙比較漂亮。麻,反正外貌這方面進了AKB後就會煥然一新,我最想知道的是候選者們的個性,因為近幾期的研究生們的個性太平淡,完全不突出令我難以記得,即使是比稱為三統士的岡天奈奈、小嶋真子和西野未姬都是臉容標緻的一類,她們有什麼突出特別的我還真是 沒有留意到,這也正是大家都對新舊交替有保留的原因之一。我覺得充滿個性成員的AKB比外貌水平高的AKB要吸引我好幾倍,不竟這幾年只靠外貌吃飯的偶像都混不到幾個年頭,我當然不希望AKB步入此路。


而迎來最火的相信要數麻友來港了,雖然在麻友代言元氣時不少香港飯們都猜測到底麻友會不會來港呢?現在大家的夢想成真了囉!而除了9月30號的元氣代言活動外、10月1 號更有麻友的握手會在西九舉行。消息一出已經有飯在握手券開售前一天排隊了,除了因為是麻友外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官方沒有公佈握手券的數量所以大家都為了不想錯過機會而提早排隊搶購。我嗎?我經過一天的掙扎後決定不會出席,雖然不用去日本就能親身見到麻友而且還能握手單是這點已經非常吸引,但考慮到時間金錢的問題我也只能向現實低頭,我只能說聲對不起了麻友,不能到場支持!現在只能期待到時團友們的實況報導和照片來解渴了~~~


大家應該知道我也有留意乃木坂的消息,這次的喜信是乃木坂將會推出首本名為「乃木坂派」的寫真集了~~~發售日期是10月22號,當中收錄了不少珍貴的相片,分別是野地咖哩製作、牧場擠奶等各樣挑戰,當然也有說到寫生不得不提的水著啦,雖然詳細內容和封面等還未公佈,但全書160頁才1995円加上是乃木 坂的首本寫真集,有留言乃木坂的當然就不能錯過了~~~

最後說點私事但也是關於AKB的,我發現香港的月別生寫日都是在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日,而我看過日曆發現10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日是5號和6號,正好是發薪的前幾天.......,而且本月有點兒花費過度導致這個月底拮据得我這幾天都是咬麵包~~~,但我又不想錯過任何一個月的月別,還滿煩惱呢~~~


說到月別今月的日版月別除了增加TEAM4外還一改往常的四枚而增加到五枚,當中的第五枚為全成員統一擺出心型手勢的POSE,而這張更是稀有品。日版月別現在除了更吸引我外還增加了收集的難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