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宅談雜談】元旦第一炮!!!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在此祝大家今年米源廣進,敗力大增。

不知大家有否外出進行新年倒數呢?滿年這個時候尖沙咀、銅鑼灣等地都萬人空巷,前些年頭我和友人們還很有興致和群眾們慶祝新年,但歲月流逝,我們都沒有了些等熱情了~~~
所以今年我們三五知己相約到其中一位的家裡打打邊爐、喝點酒水、大談男人經來迎接新的一年。鲁迅曾寫道:「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今本君得三五者,此福何愁?




在網上看到一張圖寫道 - 今天(2013年12月31日)陪你度過的就是陪你渡過1314的人,照此理這陪你渡過15年尾的不就是令你1516的人嗎~~~ 麻今年除了友人外,陪我渡過的還有AKB~~~



飯上AKB已有半年了,我很高興自己在半年前踏進此坑 ,最高興的就是認識到一眾同為AKB飯的BLOG友。雖然有半年之久,但我對AKB的認識如同新飯無異,主要原因是自己懶散不去做點功課吧,基本上都只看番組,多數的第一手資料都是BLOG友告知才知曉,對各成員(即使是咲子)的認識也很少,自己日文方面又是有限公司,所以在BLOG友大談AKB時自己根本插不了嘴,真是個不稱職的飯呢~~~,所以今年啦,第一個目標就是深詣AKB,最起碼也要到能搭話的地步~~~

 又說到AKB和年未,就不得不說這件事了。
先放首歌再看下去吧~~~


心水清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了,沒錯,就在昨天的NHK紅白歌合戰中,優子宣佈畢業了..........我是在BLOG友的通知下才知道,當然我還以為誰在造謠,但眼看越來越多BLOG友發出相同的悲報, 我立即開友人的電腦看一下直播....................



是真的呢...........當下的心情是 - 不是吧,我真想這個只是在紅白上開個玩笑炒一下氣氛,情緒屈時一沉,想到的除了不是吧、不是真的吧之外也沒有什麼想到了,直到現在一想到優子畢業心中的悶氣又引不住湧出。我不是優子飯,但我是因為欣賞元老們的表現、表演才入坑的,對每個元老們都有一份特別的好感,簡易言之就是捨不得呀,我捨不得優子離開AKB;一來又是悔恨自己太遲入坑了,還未夠呀,我只看了你在AKB半年吧了,還未夠呀...........。

有人說優子飯們應該高興呀,她終於可以離開AKB這個鐵籠,做自己想做的事呀。我不是優子飯,所以我選擇為優子的畢業傷心。前陣子不是有畢業潮嗎?我還說過要大家習慣這句說話呢,原來是自己到現在都沒有習慣,我並不能用平常心去看待此事呢...........時間能沖淡感情,這麼就在被沖淡的這段時間,讓我為想起此事時偶爾傷感一下作為懷念吧,在此祝願優子的影視之途,希望日後各大日劇、電視都能看到妳的臉孔。



好了,應該轉一下話題順便轉換一下心情了,就說一下BLOG的未來動向吧!

最近幾個月的都減少了更新量,一來是忙啦(借口~~~),二來是沒題材可寫啦,我又不想每次都只是把番組截一下圖POST出來這樣完事, 對AKB認識不深所以又沒墨水寫出什麼分析和感想。思前想後,結論就是我想寫什麼就什麼麻~~~,不應該被AKB縛束住,所以今後大家應該會看到我寫不同種類例如遊戲呀、漫畫呀、吃喝呀之類的東西,敬請期待。

最後在新的一年,祝我咲子師匠更上一層樓、喜報不斷、TEPPEN奪冠、鋼專再出、總選躍升~~~



 癒され隊的忘年會~~~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多指教~~~
      今年會看到夢人有更多的形態嗎~~~

      刪除
  2. >> 從群體變個人.....優子卒業, 代表我要出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老應該不會出坑的~~~
      因為長老還有其他推.....................(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