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AKB48】 人生第一次之劇場盤抽選~~~

眼鏡咲子(>/////<),真的萌我一臉喔!!!太可愛了~~~,太漂亮了~~~看得心跳加速了~~~ 太好看啦!眼鏡真是太萬惡了~~~

發完花癲,進入正題~~~

話說,我終於進行了人生第一次的劇場盤握手會抽選了。

當然知道每出一次新單都會有相應舉辦的握手會,但每次都不會去抽,原因當然是因為即使抽中了自己也不會到日本出席,並不是沒有愛,從理想的層面上我恨不得自己能隨時都身在日本,但現實上是時間和金錢上不許可.........,那麼這次又為什麼會抽呢?

當然是因為我在舉辦握手會這天極有可能在日本啦~~~

這是前幾天才決定好的事,我在幾位友人從前年已經決定要去日本~~~,但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出遠門而準備不足, 結果上一年因為太遲到旅行社買機票而只餘下一些和我們預期時間不合的機票.........

所以我們下定決定今年一定要去日本~~~而就在前幾天我們決定了大概的出發日子了,剛好7/5的握手會就是在我們預定的日子之內,但當時我只覺得很遺憾.........


當我們決定好行程時已經過了第一次抽選的報名限期,因為我是沒有試過抽選所以我以為抽選就是只有一次的報名時段,如果截止那麼這次的握手會抽選也就game over了,所以無知的我當時只有遺憾、遺憾和遺憾............

可是經 長老 一題我才知道原來握手會還有二抽、三抽,甚至四五六七抽..........

Oh my god!我仿佛已經看到了咲子在握手會中張開雙手臉帶笑容地等待著我了,這下子是連天意也想要我去吧(其實只是自己的無知吧了......)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在當晚申請抽選了,在者感謝 長老 的相告,不然我都不會去抽了。

雖然申請帳號的過程也不算順利,但最後也成功的報名抽選了, 在者感謝 紀砂 的提醒我才發現在申請帳號事在什麼出錯~~~



看到這麼多次取消交易就知道我也在煩惱究竟選那一部才好~~~,原來的決定是六七八部各一張,這是基於有落選之下的分散投資組合,但其實即使六七八部全數當選友人們也只會陪我握一部的時間,而且這是團體旅行我也不想行程有太多時間只有我在享樂,所以無論當選多少部我也只能握一部。

之後得知情況的 彌伽 說可以一次使用多張握手券來增加握手的秒數後,我就如夢初醒地直接下了六張在同一部,預計是在一部內握兩次每次用三張握手券來握30秒,這樣既能增加單次的見面時間和對話內容,又能能行程不偏向於我,真是一石二鳥的策略(其實只是無知的小羊又發作)感謝 彌伽 的建議~~~


 最後當然是成功當選了!!!好高興喔(><),看來之前訂的外套有用武之地了~~~


現在還有半年時間給我學習日文,希望到時可以順利溝通,既能說清楚自己一直想對咲子說的事,又能聽明白咲子的回應啦~~~

以上

咲子,等我囉


2 則留言:

  1. >> 抽到了就好~ 不要打這麼多長老, 打 某人 就可以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