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乃木坂46】 気づいたら。。。

曾幾何時,我注視的只是妳所在的團體;
曾幾何時,我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太在意妳。

是何時開始呢?我會在番組中找尋妳的身影,會為看到你的演出感到喜悅;
是何時開始呢?我會嘗試在團體演唱中找尋出妳的聲音,會期待有妳的個人獨唱部份;
是何時開始呢?我每天都留意著妳的最新動向,會想辦法第一時間欣賞妳的表演。

當我察覺到時。。。
When I notices。。。
気づいたら。。。


看到這篇的鎮樓圖,看完這篇的前言之後,我想我不用再補充什麼了吧~~~

究竟是何時開始的呢?要追查的話已經不太可能,這是一點一滴日積月累的,當我發現到時我已經壓抑不了這份感情。

我想團友們早就知道了吧~~~ 畢竟這段時間我所說的話題都幾乎離不開她。

起初時,我是想自欺欺人的,即使整天在說她的話題,我也只是說:「只是比較留意她而已~~~」

心境上覺得,只要我一天不承認,我一天也只是個單推。

即使我知道自己口不對心,即使我知道團友們其實都清楚我的心意。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因為我覺得自己是個心胸狭窄的人,心房沒有大到能融得下咲子以外的人。。。 這是騙人的。

其實我是覺得承認了她在我中心的地位後,我會覺得自己對不起咲子。

只要不承認的話,就是未確定的事,動搖不了咲子在我心中堅定的地位這個事實。。。。。

真是小孩子的想法,跟逃避沒倆樣。

看到這裡,有人會不明白只是多了一個喜歡的對象,有必要想這麼複雜?

其實簡單來說,因為我喜歡咲子,所以不想背叛她而已。

一想到咲子的份量會在我心中減少,便有一種內疚的感覺。

但相比起對咲子的內疚感,我對她這份無法壓抑的感情還比較強烈。

當我察覺到時。。。
When I notices。。。
気づいたら。。。

就是現在,我決定面對這份感覺。

我不會說咲子在我心中的地位仍然沒變這種門面話,因為我的心房的確地由被咲子獨霸變成二人平分了。

日後的目光也從只注視咲子,變成追隨咲子和她的身影呢。

嗯,我喜歡咲子,也喜歡妳呢。




呀,對了!還是有人不太認識她的誰吧!

和我起初對咲子一樣,我是不會介紹她是怎樣,她有什麼吸引的地方。因為我的文字是無法完整地表達出的最真實的想法。

她,是來自乃木坂46的 - 桜井玲香。

6 則留言:

  1. 推乃團同推AKB 無衝突的~~~~
    = =+
    當平行世界試無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勸服自己這樣想,
      可是不行呀(T^T)

      刪除
  2. >> 最高興的, 肯定是櫻隊 !

    回覆刪除
  3. OH MY GOD !!!!!!!!!!
    終於肯面對自己了 !
    話說飯偶象最重要是隨心,其他就不用理這麼多了
    最後,歡迎加入乃團這大家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不到特定一人的話這麼還可以隨心,
      可是當找到了的話還繼續隨心就會變成一個無操節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