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乃木坂46】24/5握手會之不愉快事件


是什麼時候呢~~~ 大概是在幾個月前看過MAIMAI有份演出的《福岡戀愛白書10》後就開始有點在意MAIMAI了。正如設樂所說,即使MAIMAI做了略帶腹黑的事但也絕不會令人產生討厭的感覺,有著不會使人討厭的個性。這是不是加推宣言?任君推斷。



在這之前先說一下,當然我沒有去日本參加這次的握手會,這些不愉快事件都是從飯們的握手會匯報中得知的。

主觀觀點:日本人從小就被灌輸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所以他們極為顧慮別人,因此造就了日本國民揚威外地的高質素,但也因此生活上會比較抑壓,所以行事上一旦脫軌後總會很極端,也就是變態的行為。


當日大概在第二部中段的時間,有一位飯舔了自己的手(更甚的說法是觸摸了自己的下體)後去和小南握手,當然這人也馬上被擋下來(大家放心~~~),但小南之後的幾部都存於情緒低落的狀態。

樹大有枯枝,老實說從正面的去想這證明了乃木坂的人氣真的在上升中。

握手會本來就是一個偶像和飯可以愉快地交流的平台(也是最坑錢的一個環節~~~),本應該是高高興興的來,開開心心的走。當然對比起AKB這邊的傷人事件來說這種事的規模就比較少,但也會對成員造成一定的心理陰影,長久以來偶像和飯的互信關係就這樣被傷害了,希望小南不會被此事影響得太多吧!

不要為了一已私欲而令自己喜歡的人帶來負面的影響,這不只是一個飯應有的質素,也是身為一個人應有的質素。


另一邊箱在舉行卡琳的生誕祭時,在讀信環節中部份飯大聲呼叫其他成員的名字令信的內容不能好好傳達,成員在事後都對此有微言。


還有就是在MAIMAI的隊列中,有土豪一次砸下三百張握手券 (....土豪真是壕無人性.....),在中途強行為MAIMAI帶上了鑽戒弄哭了MAIMAI(.........有人看見我的刀子放了在那兒嗎?),當然也驚動了警備..........這是很早前有少年飯砸破千張券對少年求婚的變奏版吧!

不過這個我想是舊聞被翻出來吧!因為有看握手會完切部數紀錄的人都知道,以現在MAIMAI的人氣要單一個人抽到300張券根本天方夜譚~~~

但這些不尊重場合與成員感受的舉動,隨著乃木坂日漸高漲的人氣我想事件只會有上升的趨勢,只有期望各方的飯都能提高自身的素質吧!







2 則留言:

  1. >> 我沒有舔手, 反而怕手汗令成員不舒服...
    >> 只略懂日語, 忙於背誦那有閒大叫...
    >> 太窮, 沒可能有300張券, 30張都很困難啊...
    >> 其實, 我對成員很有禮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樣米養百樣人~~~這是沒辦法阻止的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