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影響心情的東西,還是先寫出來發洩一下


以下內容,是就「現在而言」,可能等歌曲出了後、等看過MV後、又或者等到某個時後,我的想法會有所改變。


剛剛發表了乃木坂第十二的選拔.......這次發表真的好脫力............一點緊張感也沒有.........


以前沒有仔細地去回想過,但剛剛看了一下唱片碟架,我發現原來自己是從第六單起開始進入乃木坂坑的。

這個飯歷的確很短沒有什麼值得宣揚的,但發現這個之後令我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個選拔陣容有點違和感了.......... 這樣形容好像不太對,應該是說對這一單的center有點違和感。

第六單是白麻,第七單是羊奶,第八、九、十一單是七瀨 ,第十單是花花...........嗯,沒錯,在我的飯歷裡從來沒有經歷過由少年當center的時期。

所以雖然在認知上是知道少年的初期乃木坂的不動center,但對我來說少年是一個新的center無誤。

我記得在很久的一篇文章中我說過:「乃木坂給我的感覺是清新、清純,以色系來說就是水藍色的冷色系,和里奈散發出的火紅色的暖色系成對比,所以我認為里奈其實並不太適合當乃木坂的 center,而作為重心成員卻有一個很好的平衡。」

這是差不多兩年前我對少年的評價,而即使兩年過後少年有了很大的轉變後我對她的評價基本上還是沒有多大的變化。即使是兼任了AKB、即使是能展露更女性化的一面。

因此雖然不少資深的乃木坂飯都慶幸少年的光榮回歸,但暫時來說,我對少年成為center一事還是不太有正面的感覺。

但第十一單確定是型格的歌曲時還要七瀨來當center時當時我也是覺得很有違和感的,但最後出來的結果卻是神曲一首呀!所以我還是可以有期望的吧!

但最要打擊我的事是未央奈竟然掉了選拔.....................


的確,要不是未央奈是營運推的話我想她現在的處境和其他二期生差不多,而連續五單的選拔位置令她的魅力之處也慢慢地展露在眾人的面前,握手會的切數也穩步上升中,現在卻突然..............

唉,我都不懂得該怎麼說了............. 真是個令人痛心的消息。

其他的嘛......雖然在好幾單前我已經說了其實福神不福神什麼的差別和意義都不大,只是沙友理不在福神之列感覺上好像降了下去似的,而白麻和橋本還是第一列但也從萬年的左右護法位退了下來;而續万里華和飛鳥之後又再把兩個UG的主力小百合和優里調上來,二期生席方面這次是新內真衣,的確對她除了OL就沒什麼印象了,就讓我們在這段期間好好認識一下吧!

嗯...............先這樣吧!

順帶一說


下一期是松井玲奈留給乃木坂的最後遺產,到底只會是留下日後的回憶,還是會為乃木坂留下一股成長的力量呢?拭目以待!

4 則留言:

  1. >> 好像興奮過後, 已不懂得興奮的感覺........
    >> 應該怎樣看工事中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眼睛去看吧~~~
      說笑的! doko和工事中性質上不同,
      所以不建議帶有工事中是doko的後續番組這個觀點去看。

      刪除
  2. 生駒Center、前列三蘿莉(不過把星野換成西野),白橋一列兩側,高山重回二列,優里小百合回歸選拔,這簡直就是把乃木坂46回復至最初期的選拔陣容。當年的乃木坂46人氣不高,這個陣容並沒有得到好成績,時至今日以類似的陣容再挑戰一次,假如今次的銷量不佳,那就可以肯定生駒是不適合當Center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生駒center一事我看到的即時反應其實是負面大於正面的,從握手會就可以知道其實一路以來生駒都是未能全切的,表示她在飯群中的人氣並沒有很高,我認為她的確有當center的個人能力,但要作為代表乃木坂的center的話她並沒有對應的人氣和聲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