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松井咲子】 我.........並不如我想


本以為自己會對咲子畢業這件事很爽快地接受。但原來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灑脫............ 果然我是個連這點也做不到,很沒用的人。

「畢業快樂」這種話............對不起................

現在的心情我已經很難再下筆了...........待我再冷靜點、再平伏點吧!................我會好好寫的。

4 則留言:

  1. >> 很正常,當知道優子宣佈卒業,我都喊左出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哭也哭不出來,這種感覺很不滋味..........

      刪除
  2. 知道咲子畢業的時候, 其實第一下是想到你的情況會如何...因為知道你是真心喜歡咲子的....
    整理好思緒再寫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很多遺憾與悔恨充斥在腦海,揮之不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