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宅羊遊記】 3/4 幕張悠閒握手會 (四)


這篇會是幕張握手會的完結篇,繼續只是小量圖片的文字記錄~~~


2017年3月4號 星期日 晴
千葉 幕張メッセ 国際展示場





手工製幕張會場示意圖,只是個大概~~~

手持握手券如下:
第一部:寺田蘭世 x10、櫻井玲香 x5
第二部:山崎怜奈 x10、櫻井玲香 x5
第三部:松村沙友理 x2、高本彩花 x5
第四部:石森虹花 x5、土生瑞穗 x3、米谷奈奈未 x3
第五部:石森虹花 x3、佐藤詩織 x2

其實今天欅坂這邊只是「搭單」的去玩玩,
所以就沒有抽很多,
輕鬆去玩第四部!
首先是土生。


土生瑞穗 一張
我:香港的飯!
土生:呀!香港!謝謝!
我:明天的活動會去喔!(之後的篇章會說)
土生:你也喜歡SAO嗎?
我:喜歡( 其實我對SAO一點興趣也沒有),但主要是去看土生的~~~
土生:真的嗎?謝謝!
我:期待明天!

土生瑞穗 一張
我:香港的飯!
土生:剛剛這位!
我:我是單推土生的喔!
土生:騙人!真的嗎?
我:騙人的~~~(土生包包臉)
我:所以土生能釣一下令我成為單推嗎?
土生:~~~喜歡 (WINK了一下)
我:... 我也是

土生瑞穗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我:我也想要一個吸血鬼女友(土生的3單個人PV)
土生:可是要被吸血的喔!
我:因為可愛所以沒問題!
土生:真的嗎!很高興!
我:會再來的!

土生是我初期比較在意的成員之一,
雖然因為身高問題和綜藝苦手令她的人氣相對較低。
但其實我覺得土生的對應是不錯的,
會玩的話土生是可以很釣的(但我是不懂啦~~~)


接下來的米谷。
我也是抽了才知道當天會舉辦生誕祭的,
這下就不用想要說什麼話題了~~~
話說生誕委員把隊列設計得很棒,
整條步道也有米谷和成員的合照和米谷在BLOG中嘗過的料理店介紹,
還寫上了米谷在BLOG中的食評和生誕委員們親自去朝聖的食評,
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肥羊了~~~
因為香港也有嘛WWW!

米谷奈々未一張
我:生日快樂!
奈々未:謝謝!
我:我是從香港的!
奈々未:欵!香港!
我:為了來參加生誕祭!
奈々未:欵!騙人的吧!但也很高興 !

米谷奈々未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奈々未:謝謝!
我:和美波的關係很好呢!
奈々未:因為大家都是關西組的!
我:可是睡相很差嗎?想看呢!
奈々未:不要~~~!

米谷奈々未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我:每次都從米さん的笑容中得到元氣!
奈々未:沒有沒有!大家的笑容(我想是指其他成員)也很棒很有元氣!
我:最喜歡米さん的笑容了!很可愛!
奈々未:真的沒有!謝謝!
我:會繼續為妳應援的!
奈々未:謝謝!再見!

米谷的周圍就是有一種輕鬆和愉快的氣氛,
可能是生誕祭才產生出來的錯覺吧!
感覺比早前握的時候更好~~~



四部最後握的就是虹花,
本來就很喜歡虹花,
所以留在最後才見~~~

石森虹花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虹花:謝謝!
我:專程來見虹花的!
虹花:欵!很高興!
我:因為很喜歡虹花!
虹花:謝謝
我:會再來的!

石森虹花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我:最近在學習呢!
虹花:對!動物管理士!
我:沒問題嗎?(其實想加一句明明是笨蛋但好像不太好就沒有說出口)
虹花:沒問題!在努力!

石森虹花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我:虹花好可愛!
虹花:沒有這樣的事!
我:為了看虹花的笑容才來的~~~
虹花:好高興!謝謝!(無敵笑顏)
我:一本滿足!
虹花:要再來喔!

石森虹花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我:恭喜舉辦birthdaylive!
虹花:謝謝!
我:不知能不能來但會為你們應援的!
虹花:為什麼?要來喔!
我:.....因為是海外喔!但會加油的!
虹花:等著你!

石森虹花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虹花:謝謝!
我:這一部是最後了!
虹花:欵!很寂寞~~~
我:但下一部還會來!
虹花:太好了!
我:多多指教!

本來是想說有關選拔排位上的事,
但臨時覺得這話題好像有點悲傷的感覺便沒有說,
取而代之就是以上不著邊際的話題毫無觀賞性~~~
餘下的時間還有不少,
先回乃木坂這邊把沒有用掉的兩張握手券換成簽名poster,
之後再和其他飯交換生寫,
不經不覺最後一部也就開始了~~~


佐藤詩織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詩織:香港!
我:番組中的詩織很有趣!
詩織:多謝!
我:有點廢材~~~
詩織:才沒有!不是廢材!

佐藤詩織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詩織:多謝!
我:很喜歡詩織!
詩織:不要!很害羞!
我:很期待4單!
詩織:請期待一下!

詩織比以前去握手時更放得開了,
反應也很可愛,
這是雖然4單回歸3排可是握手會的成績卻維持強勢的證明。
最後以虹花作結尾!


石森虹花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虹花:之前這位!
我:知道香港在哪嗎?
虹花:唔...中國吧!
我:欵!對!很利害嘛!
虹花:對吧!(得意顏WWW)

石森虹花一張 
我:從香港來的!
虹花:歡迎回來! 
我:虹花的演技很好呢!
虹花:謝謝!
我:下次想演什麼類型的?
虹花:唔.....什麼都想! 
我:期待下次的演出!

石森虹花一張 
我:這是最後了!
虹花:真的嗎?
我:嗯!很高興能見到虹花!
虹花:我也很高興!
我:下次再見了!
虹花:等著你!

這一場握手會從欅開始我就沒有想過說什麼,
問題都是即席想出來的,
所以看上去這個REPO應該是滿無聊,
事後去看其他日飯的REPO時發現他們都玩得很溜!
這是我要去學習的地方!
如果準備功夫還是要做一下~~~
但這一場其實我也是很享受的!

以上

2 則留言:

  1. 搭單都有21張。。。。米到。。。
    生誕委員會的製作真的很落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敬佩生誕委員,
      自己真的未必有這個耐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