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宅羊遊記】 3/4 幕張悠閒握手會 (三)


因為記錄握手會說了些什麼的筆記本在早前不見了....... 所以本篇就壓後了一點點才能推出~~~
也幸好能找回來,不然這系列又會寫不下去而不了了之~~~


2017年3月4號 星期日 晴
千葉 幕張メッセ 国際展示場





手工製幕張會場示意圖,只是個大概~~~

手持握手券如下:
第一部:寺田蘭世 x10、櫻井玲香 x5
第二部:山崎怜奈 x10、櫻井玲香 x5
第三部:松村沙友理 x2、高本彩花 x5
第四部:石森虹花 x5、土生瑞穗 x3、米谷奈奈未 x3
第五部:石森虹花 x3、佐藤詩織 x2


第二部尾其實是有絢音的生誕祭的,
從第一部進場時就已經收到生誕委員們製作的精美小冊子。
製作相當認真,
能感受到他們作為飯的熱情和耐心。


其實我對絢音也很有興趣 (46系DD~~~)
但因為突然想玩欅的會場生寫的關係而錯過了........

第一次在日本進行生寫的交換,
嘛!對於成員的生寫價值我也是有認知的,
反而對生寫的稱呼卻搞不清楚~~~
一般來說我們就是說「大頭」、「中身」、「全身」,
而日本的說法側為「ヨリ」、「チュウ」、「ヒキ」,
其實我到現在也不太能記得住~~~~
不過其實不會日語也不會妨礙到和日飯交換生寫的,
畢竟身體語言是世界通用的,
基本上只需要具備對生寫價值的認知就可以輕鬆玩,
作為飯的是推薦去體驗一下的!

簡單交換了一下生寫也午膳過後就出發去第三部!

因為第三部我是乃欅兩邊走,
所以刻意抽少一點不要讓時間太緊,
首先去乃木坂握沙友理。


其實當天沙友理在第一、二部時而且因身體狀況而缺席了,
所以對第三部能否復活其實很擔心,
也果然地在開始後等了半小時也還未見沙友理出現,
雖然大會沒有任何公佈但我還是先到欅會場去,
而就在我進欅會場後收到官方TWITTER的信息表示沙友理整天全缺......
這是本次握手會的其中一個遺憾之一...........

算了,收拾心情去見彩花吧!


高本彩花 一張
我:香港的飯!
彩花:謝謝!(日文)
我:從SHOWROOM開始就一直留意彩花了!
彩花:呀!SHOWROOM!
我:對!彩花真的很可愛!
彩花:謝謝!

高本彩花 一張
我:香港的飯!
彩花:謝謝!
我:恭喜舉辦ONEMANLIVE!
彩花:謝謝!
我:會為你們加油的!
彩花:謝謝!

高本彩花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我:加入了拉麵部呢!
彩花:對!最喜歡拉麵了!
我:有推薦的店嗎?
彩花:XXX的醬油拉麵很好吃!(聽不清楚~~~)
我:有機會去試試!

高本彩花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我:平欅中最喜歡的就是彩花了!
彩花:欵!真的嗎?很高興!
我:恭喜高中畢業!(我是之前看到後面的花牌才知道的~~~)
彩花:謝謝!
我:會再來的!
彩花:等你喔!

高本彩花 一張

我:香港的飯!
我:彩花真的很可愛呢!
彩花:真的嗎謝謝!
我:能WINK一下嗎?
彩花:唔?(好像聽不懂~~~)
我:WINK。
彩花:呀!WINK (然後卯足全力WINK了一下)
我:呀!心跳不已!
彩花:太好了!

其實我沒有想過這五張要怎麼說,
所以就隨意說點東西很簡單地玩掉,
雖然回答很普通(這是我沒有準備的關係~~~),
但表情多變可愛非常,
單是這一點已經很足夠!

握完後一概還有20分鐘,
但場內區已經有3-4排左右的人在等待生誕祭了,
所以我也趕緊去霸佔比較有利的位置。


米谷這邊的是書套,
質料上也選用和漫畫書套差不多的材料,
也有大量和詳細的生誕流程和米谷的資料,
很有收藏的價值~~~~
生誕祭的流程基本上也大同小異,
進場〉成員送花〉成員書信〉生誕成員感想〉退場
這次進場曲AAA ハリケーン・リリ,ボストン・マリ、
送花給米谷的是小林、
而寫信的是美波、
退場曲是AAA的BIRTHDAY SONG........
原來米谷是AAA的飯喔~~~


信就不翻了,
大概就是說同為關西組所以感情比較要好、
米谷很可靠和溫柔之類的。
整個流程大概就15分鐘,
之後便馬上開始排第四部了。


以上

4 則留言:

  1. >> 冇過去睇絢音生誕......

    回覆刪除
  2. 等到彩花的握手REPORT了~~~~
    都說了不少東西呀,不過她最吸引還是表情反應~還有笑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