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AKB48】一月生寫日



新一年第一篇生寫日 + 敗家文先來個無獎問答遊戲,在紅白歌唱合戰中AKB演唱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時是穿民族服出演的,這麼咲子穿的(上圖)到底是哪個國家的民族服呢?


沒錯,你估中了,就是突尼斯(拍手拍手拍手~~~ 這個應該不難吧。

說回正題,這次是13年的最後一SET月別生寫,而且是漂亮的聖誕裝,吸引了不少已經放棄玩生寫日的飯來玩,加上這真是亞美菜的最後一SET月別,所以這次TEAM K包有望清空。

我本就是想7點左右到來再吃個早餐的,但生寫日的前天因為的看完新番組NOGIBINGO2才睡結果就晚了起床,來到西九巴士站已經九時多了,但因為忙了買幫忙儲人品的旗所以到步後又折返回去買旗,之後才和眾BLOG友會合。

這次我暗地裡決定不再收兩SET咲子了,因為放在生寫薄時不同SET比較好看,但又未能決定究竟要收哪一個MEMBER才好,因為太TOP的話根本不夠牌,在我還未決定好時生寫日就開始了.........老規矩地自爆一包A再幫KANONO爆一包A共買2包A。


有咲子証明這次人品不錯,其他的牌除了小林外都不錯,TAKA神推(自稱)的柚子木一來就預約了南總,我思前想後,決定要了她的咲子全身和一張菊地,而我也下決定心齊一SET咲子和一SET菊地~~~

之後逛了一圈也沒發現什麼收獲,其中試過一次獅子開大口地想用楓子換菊地 + 由依失敗了,一次碰到一個同樣收咲子和菊地SET的同好~~~在苦無對策下KANONO走來說有點不夠牌換想要我的牌來幫助,麻,有換生寫高手KANONO的幫助下我就放心把餘下的牌給他來幫我齊咲子和菊地~~~

在等候KANONO換牌的期間我拜託莉哥幫我日拍回來的11月份日版咲子也到貨了~~~

  
    這次五張SET的特別POST是恭起發財POST,農曆新年就到了這個正好用來應節~~~

至於換牌的結果如何?結果當然是成功啦~~~


咲子美CRY~~~ 但我不太喜歡這次咲子的這套聖誕服的領口位.......................

而這次菊地拍得不錯喔,聖誕裝加上心心手有加分~~~

之後我們我們一眾人吃過飯後就到旺角進行敗家~~~,這兩個月幸好也沒有什麼合心意的敗物才能幸免於敗~~~,但交收倒是有的。



這是用之前爆五旦生寫時中的美月換回來的五旦咲子~~~ 


$10一張的日版舊散張,其他兩張全身固然很好看,但敗的最大原因是因為11年的聖誕SET我只差右手邊這個POST我就齊第二SET了,當然要敗吧.........沒錯,是兩SET,我又量產了...


我覺得這SET聖誕裝比今次的還要好看~~~

基本上這天的收獲就只有這些,生寫日報告也就此完結~~~,接下來是敗家文~~~

這些是較早敗的生寫~~~ 

 

下面兩張是我還未有才收的~~~上面的我承認是量產,但只是$5一張有不量產的理由嗎~~~



這幾張也是$5一張我才敗下來的,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這SET12月日版5張SET月別是昨天(星期日)收到的~~~

加上生寫日收到的11月5張SET和上月收到的10月5張SET


這樣下來.....




無遺憾的8張SET完成啦!!!.........................雖然如此,只是第一SET日版5張SET即九月份的日版月別很悔恨地沒有敗下來,這是值得記念的第一SET5張SET,而且是心心手POST呀~~~ 真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以上







 

 


2 則留言:

  1. >> 非常 (((米))) 的洋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暗地裡一定比我敗更多
      所以在米方面我只是個渣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