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宅羊的遊戲領域】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FULL BOOST




即使是沒有過PS2、PSP、PS3的朋友,但只要有留意高達系列都應該不會GUNDAM VS系列陌生,而其最新作EXTREME VS. FULL BOOST(極限VS 火力全開)預定在1月30號在PS3平台中和大家見面。
BANDAI在GUNDAM VS的官網中釋出了最新的PV,當中分成4部在大家介紹遊戲中共98部玩家可用機體的部份華麗連技:





 


真是太令人熱血沸騰了!!!這幾天我都把上一代GUNDAM VS系列 - EXTREME VS拿出來練練身手,想不到出了兩年的遊戲到現在仍然有不少人在玩,可是因為我已經疏遠戰場很久,所以基本上是屢敗屢戰.........

麻我在EXTREME VS的慣用機是華沙哥、GP01和ZETA 這三部,1000COST的機我是完全不會用,3000COST的機雖然性能優秀但COST值太高如果控制不好又會連累隊友,所以我是主找些中等COST數又沒什麼人用的機體來練習~~~

說到GUNDAM VS系列,我初次接觸的作品就是GUNDAM SEED VS ZAFT了,還記得剛玩時被已經玩過街機版非常有經驗的老哥虐得不是味兒,就日夜苦練, 最後終於成功用神盾、救世、正義高達等幾部亞斯蘭專用機打敗老哥~~~



到下一代的 GUNDAM SEED DESTINY VS ZAFT 2時老哥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當時我用我熟練的機體混沌高達把老哥打到他說因為PS2的手制比街機難用才輸的~~~ ,之後我時常找有玩的朋友在我家對戰。


 到了PSP版的GUNDAM VS,因為我沒有PSP的關係,所以我們一班男生基本上都是搶其他人的PSP來玩的~~~(笑,因為當時十幾人才分得四部PSP,我們實行的是第一名可以繼續玩其他三人就要換下來,所以自身的技術力越高,能玩的時間就越多(機主也沒特權~~~),這時我鍾愛用GP01和ZETA(從這時開始一直用到現在這代也是~~~),當時遊戲可以DASH和STEP相用也令遊戲的速度感提高 。





最記得下一代的 GUNDAM VS NEXT PLUS了,肥仔德(德天使高達)的超難18拳連打,把手制也「CHOK」壞的艾比安暴力連技和最犯規的WING ZERO自動修正BUG炮。


回顧完畢~~~

到了今代FULL BOOST有98部可用機,當中有超過20部新機體可用而且發售日又是農歷新年假期,這就不怕這個假期會悶了,但怕到時不夠時間用就是了~~~
有玩的朋友可以留下PSN到時約戰喔,只要不嫌棄我比較弱就是了。



以上。

2 則留言:

  1. PSP時代我是隻隻都懂用的狀況~~~
    可惜沒PS3 不能玩下去....
    我比較有興趣是有什麼新機用, 會不會有age的機體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AGE的話應該是要等DLC了~~~
      新機有太多了,我對強者、MK-II、大地、觀星、Reborns和Extreme有興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