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 十單選拔結果發表



九單的餘韻還在,十單已經要急不及待出世了,而選拔結果也就在剛剛發表了。這次嘛!對我來說就是有驚沒喜了~~~




其實圖也沒截多少(因為懶)~~~ 這次玲奈和優里也沒出席,而休業中的花花和新二期生相樂則有出席。其實就憑花花有出席和預定10月復歸就知道這次她會佔一席位了,只是究竟是哪一列和那個位置擺了。這次是回歸十六人選拔,計上選拔預定的玲奈的話間接就是削減了原乃木坂成員的一席~~~ 營運只給一單去適應呢............ 再說一次,我不支持兼任只出於奪取選拔席位削減原成員的機會這一點上。

不賣關子了,立即看看第十單的選拔陣容。


和上單一樣是十福神...........老實說福神量產化後變得越來越沒有價值和意義了...........

簡單地說一下吧。詳細的等希少出文吧! 希少的BLOG傳送門

後排沒有什麼意外的展開嘛~~~ 根據乃木坂的under輪流式來說千春進選拔是必定的了;高山就不用說了,少了可惜但暫時也無力前進的後排常連;民推的衛藤和官推的二期未央奈,感覺表現不多但因為沒有非常具威脅性的UNDER來襲所以能留在選拔也是常理之中;上單回歸後狀態不俗的星野因為二排太強所以還未能前進;有點意外的是若月,我一直認為若月是鐵板二排的,九單的C/W曲(沒記錯吧!)也當了MV的主角,感覺不到勢頭有退呀!不過因為花花的回歸所以總有一個要退下去的了(只是我猜會是真夏回後排而已)~~~

中堅的話算是不難猜。深川、玲香和真夏和就必定是這個位置的了不多說。松村和少年我覺得是有爭奪第一列的資格的,雖然我看松村較高一線,而結果成了花花回歸C位這個點上的犧牲品。這句沒有貶義,只是七人爭五位必定有人要出局而已,而我預想中花花只是會在中堅位置。

前排............玲奈就不用想了吧!不前排根本不科學,但C位又違反民意所以就鐵定是這個位置;當公佈到萬年C位左右手(又稱奶媽位)的奈奈未被壓至前排邊緣後我就知道花花會當C了,因為花花根本不可能當奶媽嘛不是嗎?白石和西野就不用說了,西野當了兩單C人氣上當然就把奈奈未壓下去了;白石還是老樣子啦不用多說。

在看到宣佈前排時我還在想如果花花是邊位的話這CENTER之位還有猜的機會,但當宣佈五位是橋本時我就知道十單的CENTER一定是花花了。

當然我絕對不是討厭她,但我覺得還未是成熟的機會讓她來當。

因為復歸,所以才是CENTER,這是給我的一種感覺。

怎樣也好,總之一定要恭喜入選的各位,期待妳們的努力能帶領乃木坂進一步地飛躍!!!


附上整個呆掉了的花花~~~

以上。

4 則留言:

  1. >> 花花你點呀, 知晤知我睇住你......食左飯未? (亂FF)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我對乃木坂的知識還不夠多吧XD
    總覺得少年的站位越來越候後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的,
      因為少年是官推非民推呀!
      人氣一直上不去結果就是這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