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宅談雜談】人為的禍不單行


這是短篇,但也許仍會有點雜亂。


其實標題是有語病的,一向禍也是人為造成的,古語只云天災人禍,從沒有聽過人災天禍。

所以本來應該不說這些的,畢竟是自己人為製造出來的禍,應該由自己來承受,只是最近一連串的禍實在令我不想更新BLOG............。

現在心情低落時,我總會聽咲子的鋼琴專輯,也會播放咲子的電台節目。聽著咲子的聲音和琴韻,內心會漸漸回復平靜。不知不覺間,咲子已經不是我喜歡的偶像這麼簡單,她成為了我其中一種的精神支柱。

很慶幸能夠認識到妳。

是什麼禍事就不方便說了,只是最近發生了點會影響到本BLOG的事倒是可以說一下。

早兩天我家的電腦大人終於給跪了............本來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是,不竟已經用了4-5年,就現在的電腦更換週期來說算是用得久的了。

沒差,這就立即換一台新的吧!可是在重新安裝時我不小心把備份資料也給格式化了...........

首先對本BLOG的影響就是遊記系列了,因為我去日本時所有的拍照都只儲存在電腦之中。所以我要考慮如何在沒有照片下繼續遊記系列了,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拿朋友所拍的照來用了........ 總知我會想想辦法盡快把遊記趕出來的了~~~


盡是些壞事好像很負面,也說點輕鬆的事吧!

在半個月前由咲子主持的週六午間電台節目Docomo presents 見たい!行きたい!話したい!! 的FACEBOOK PAGE讚好數達到400個!!!拍手拍手拍手~~~

雖然之前就有宣傳過但好想效益上沒有很高,所以再在此宣傳一下(雖然也沒有幾人會看~~~)。

下面這個網址就是該個FACEBOOK PAGE,還未讚好的希望能進去讚個好吧!拜託各位了!
https://www.facebook.com/docomomih?fref=nf

嗯.......................以上吧。

4 則留言:

  1. 居然是電腦資料格式化QAQ
    那真是挺大件事。。。

    果然偶像是很有存在價值的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只是影響到BLOG運作的普通事吧了..........
      真正的我還在煩惱中~~~
      從前在耳濡目染下我是反對偶像崇拜的,
      但親身體驗之後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刪除
  2. >> 試找個電腦高手, 看有沒辦法將DATA抓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應該是不行的了..........
      就當是掉來了一個新課題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