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乃木坂46】 我還是太年輕了


玲香又來逗我們了~~~ 之前是755的穴子天丼,這次是穿越時空的少女。

明明和咲子是不同風格,為什麼我會如此關注她呢?想不透~~~


說正題,單看標題大概不會明白我這篇是說什麼的吧! 所以我先在這說清楚了,這次要說的是《乃木坂って、どこ?》


有一直追看的相信都知道的,就是《どこ》要完結了。其實消息早在一個月多前就在康師傅的755中傳出過消息,只是大家都知道康師傅就是現代版的《狼來了》,因此大家對他發出的消息都半信半疑。

而康師傅提到「完結的起因是《どこ》的MC - 香蕉人的經理公司認為香蕉人的檔期太忙而不想香蕉人再擔任《どこ》的MC。但香蕉人自身表示視乃木坂為妹妹因此想繼續下去而和經理公司相討中。」


看到這一段我真的很欣賞香蕉人他們的有情有義,香蕉人在搞笑藝人中的地位自不用說,其中設樂更是「通告王」,一年的通告份量多達600多宗,是全體藝人之冠,人氣節目一籮籮,為了什麼他們會不捨得這個只有幾點收視絕對棄不足惜的節目呢?

一開始乃木坂成軍不久就有冠名番組《乃木坂って、どこ?》,當時寂寂無名的她們竟聘得香蕉人當MC,絕對是「索爹有錢」(SONY為乃木坂父親一樣的存在,所以叫索爹) 的體現,但就是因為香蕉人從乃木坂成軍之初已經和他們合作,是乃木坂一路以來的成長歷史的見證人,如同哥哥一樣一直看著妹妹們的成長,這份日積月累的感情可以在節目中看到香蕉人對乃木坂的愛護和照顧,這一點即使是只在電視前看節目的飯也能感受到。


 有時我在想,乃木坂46比AKB48在名字上少的兩人,但其實這兩人是一直存在的,雖然他倆不是乃木坂的成員,但他們卻是一直在乃木坂成長之路上功不可沒的存在,大家應該明白我在說誰吧!

不只是香蕉人,可以說的是《乃木坂って、どこ?》是乃木坂最初的基石。在乃木坂還一無所有時索爹給予的就是這個平台,成員的個性、特長等完完全全是個這裡確立和發展的。

如若月和白石所說,《乃木坂って、どこ?》創造了乃木坂的一切,而這個創造出現今的乃木坂的節目就這樣完結了,實在令我很難過。

在這一個月之中有不少消息傳過,好像新番組叫《乃木坂工事中》呀!其實這是愚人節企劃呀!等等,消息很混亂我也不知道什麼該信什麼不該信。

而就在昨天的《乃木坂って、どこ?》上,香蕉人宣佈了《乃木坂って、どこ?》正式完結。


這是一個很謔心的宣佈,對我如是,對乃木坂的成員更甚。

而最後的公佈是:雖然 《どこ》完結但新番組還是由香蕉人擔任MC。

安心固然是安心,但冷靜過後想想,所有事物不論MC和幕後都全盤留任,更改的只有節目名稱這麼有必要搞這場大龍鳳嗎?雖然節目效果不錯但我不相信肥秋會為了節目效果而出面。

因此可以想到節目並不是單單只是改名,而是內容上的革新。接下來是我的少許猜想,但我並不希望往這個方向走的。

因為完結的起因是香蕉人的檔期問題,因此可以預期的是《どこ》的主打 - 香蕉人和乃木坂的互動企劃將會減少,至於減少的幅度則無法預期,但定番的選拔發表還是會在這邊公佈吧!

但畢竟看成員和香蕉人互動才是最有意思的一環,如果預想成真的話雖然我不敢說節目會不好看,但總覺得會有點寂寞呢~~~無論多少次,對於轉變這件事我還是難以接受呢!果然我還是太年輕了.................

最後放些截圖完事吧!


沒想到萬年軟妹子性格的七瀨竟然沒有哭出來






知道香蕉人留任後破涕為笑的眾人,玲香安心得淚線缺堤了,看得出她對節目和香蕉人是真愛呀~~~



蠻可愛的飛鳥~~~

以上





4 則留言:

  1. >>《どこ》能歷時三年多也算不錯, 當年她們只是新組合..
    >> 飛鳥是很可愛...... (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像akbingo這麼擺爛的話的覺得完結也沒差,
      但どこ是越做越好看的呀!
      我很明白和理解因為檔期關係是一個無奈的問題,
      所以我更覺得可惜...

      刪除
  2. 不過現在冷靜想想看
    若果節目真的完結了,應該會讓全體乃團成員去說感言,不會只偏心選拔成員和小公主千春等,畢竟都是大家一開始以來充滿回憶的節目啊………

    香蕉人真的好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言甚是呀!我也沒想過這點!
      現在覺得其他成員被拒諸門外的感覺....
      不過我想不是故意的,畢竟事情來得很突然....
      在我眼中香蕉人已經成為和乃木坂不可分離的一部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