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松井咲子】 無論如何,我也是支持妳的一方


本來在月頭就開始了的選舉工程,今天就要擱置了呢!哈哈,我是沒有差,反正我所做的事全是為了妳嘛!只要妳能高興地露出笑容我便心滿意足了~~~



嗯................先從最新的事說起吧!

咲子不參加今年的總選。

Twitter 原文是:

そして。今年の選抜総選挙ですが、辞退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私自身とても悩みました。我儘かもしれませんが、総選挙とはまた違うかたちで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くれたら幸せで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大概翻譯是:

然後,今年的選拔總選舉,我決定辭退了。我自己也相當的苦惱,這是一個相當自私的決定、希望大家能在總選以外的地方也好好的支持我,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BLOG上也說了:

そして選抜総選挙。
モバメやツイッターにも書きましたが改めて。
今年は辞退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私にとって、そして皆さんにとって、
どうするべきかどう在るべきか悩みました。
しかし、総選挙とはまた違うかたちで応援していただけたら幸せだなと。
順位や票数の数字では表せられないような、それ以上の活動をたくさん出来たら良いなと。
そう思いました。
大概翻譯是:
總選舉對我或者大家來說該如何才是最好,
這讓我很苦惱。
如果能在總選舉以外的地方也支持著我的話我會很高興。
如果能出席非排位性或票數性質的活動上,我會很開心吧!
我是這樣想的。


知道後我很平靜,沒有什麼傷心、驚訝的感覺。

因為總選舉現在是自願性質的,就是說參不參加是咲子自己決定的,而她怎麼決定我就怎麼跟隨便可以了。她參加,我就去投票,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理論。

我不否認我對咲子在是有點盲目跟從的,本來追偶像就是這個感覺的吧!所以我想對咲子說的是:

自私不自私根本沒差!只要是妳的決定我就會無條件地跟隨和支持!所以,不要有自責的感覺,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可以!

在過去這些時間,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快樂是妳帶給我的,我希望可以維持下去,因此相對地,即使我沒能為妳做到些什麼我也希望妳能快樂,而且一直維持下去。



接著是............前幾天有組閣吧!

老實說我連當天原來有活動也不知道~~~ 都是看到有BLOG友去了現場才知道「呀!原來今天又有演唱會呀!」這樣的感覺~~~

然後下午又收到說要組閣了~~~

雖然咲子表示很期待回到Team K,但我感覺到不完全是這回事吧!傷感什麼的多少也有吧!

不少成員都發過話說要一個新的team有成果最少也要給2~3年的時間去尋找默契與其之間的化學作用,但營運方還是不故成員的感受我行我素..............

AKB成軍初期也不是經過幾年的時間才開始備受關注起來嗎?沒有經過時間的洗練就想有大紅大紫的成就你也想得太美了吧!怎麼規模越大,營運的想法越腐敗呢!只想炒短線的短視目光也許是我慢慢對AKB沒興趣的原因之一吧!

渺少的我就只能在這念營運幾句,沒有能力為咲子做些什麼,這麼的我才應該要自責吧...........

以上

2 則留言:

  1. 加油啊,同樣係咲子飯,真心希望咲子可以加油,喺AKB發光發熱,我哋對咲子嘅愛就係佢最大嘅支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可以看到同為咲子飯的人呢~~~ 咲子能更上一層樓當然就是身為飯的我們和咲子她自身的共同願望了,我們要在遠方好好守望著咲子!

      刪除